close

這一天我煮了金針排骨湯伺候小子


很怪的,這孩子非常挑食,卻又異常的愛喝湯湯水水,只要是清湯或是甜湯,是樣樣來者不拒。但是,他卻又非常用力的拒絕養樂多、果汁和豆漿等有顏色的飲品,說真的,他的口味我真的很難弄個明白,有誰好心能告訴我嗎?XD


也因為他的愛喝湯,所以趁著今年母親節的百貨折扣檔期,狠狠下手了Kuhn Rikon八公升的壓力鍋,只是無奈的這鍋子現在還在海上漂,必須等到六月鍋子才會自動寄到家裡來,所以最近還是得悶著頭努力耗費瓦斯的燉湯,一切就是為了這孩子愛喝的湯湯。XD

臭小子還會很認真的檢查有沒有其他不是湯以外的屑屑 XD


而會買下這款鍋子,除了真的想要買壓力鍋來省力省瓦斯之外,又因為它標榜了它可以做滴雞精,就是這耗費工時的滴雞精呀,所以更要砸下這貴鬆鬆的新玩具,當娘的多少都希望給孩子存點骨本咩,這樣我的育嬰假才真的有發揮義意,總不能把育嬰假都耗費在我自己的吃喝玩樂吧?那就真的太可恥了!終究我還算是有良心的娘,所以,我連新竹要在哪裡買真正的放山雞都打聽好了,現在就只能靜靜地等待鍋子到我家,接下來就可以好好的花點氣力照顧孩子們容易生病的身體了,一定要替孩子們的身子骨打點好呀,不要像我這隻中看不中用的娘一樣,很有看頭卻一點都沒有檔頭。>"<

看他一臉油膩又討著還要湯湯的模樣,做娘的怎麼忍心拒絕呢。>"<


想多了解這款鍋具的,可以上網搜尋一下Kuhn Rikon或直接點擊就可以連到官網了,據說是瑞士兩百年的鍋具店了,于美人代言,而究竟好不好用,就要等我拿到鍋子後,我再親自實驗給大家瞧瞧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