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媽咪也愛你。


前些時間非常忙碌地在幫孩子們的托嬰中心架設它們的部落格和網路相本以及近來很夯的FB粉絲團,也在相互連結和內容稍稍充實後,終於正式進入可以公開給所有孩子家長的時間點。


嗯,很高興我又完成了一件事,雖然整件事看起來就是我自己手太癢,才會沒事去接這種麻煩事回家,是不?mm......Well, I'm very happy it's done. : )


當然,同時整理著這麼多孩子的資料時,也可以看到自己兩個孩子過去在園內未公開的隱藏相片和影像,這應該也算是送給我的小小bonus,所以,雖然有一段時間的沒日沒夜,卻還是讓我很開心能看到更多孩子們在園內的樣貌,覺得很棒!


其中,這一段小寶在
母親節前夕喊著媽咪愛妳的影片,真是每看一次每笑一次,甚至還會讓眼眶自己泛起濕濕的感動情緒。呵~怎樣都逃不掉這種暖暖的情感包圍吧!


所以,我更用力地擁抱我的孩子!因為,媽咪也愛你,很愛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