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飄洋過海又日本製的底片efiniti Uxi 200,真的讓我很好奇它的效果呀!


終於,我帶了大男人送的喵兔出去玩,就是上週末,我們一家子全部移動到莉子阿姨家遊玩,真是很歡樂很悠哉。


自從莉子阿姨買了新房子入住後,我們一家子就已經全家出動去遊玩了兩次,實在是很歡愉很開心呀!倒是,只要去莉子阿姨家裡遊玩,孩子們的爹就整個進入大放鬆狀態,好像沒事成了快樂單身漢一樣,孩子就自動變成放牧模式,跑也是別人家,拿也是別人家,就剩下我這個作娘的一下喊,一下唸又一下抓的,整個就是激動的瘋婆娘上身。還說我家大男人不是老爺?根本就是標準的老爺子呀!

放牧中,到處奔跑的小寶大人。

小寶大人甚麼都拿甚麼都不怕。 >"<

這根本就是自己家的模樣......XD

底迪嫌吵就自己摀著耳朵睡著了。

小寶大人肖想莉子姨手上的餅乾中......


這一個週末假藉要運送我們的第一件手作傢俱去莉子姨家,結果我們去白吃白喝了一頓,還讓小孩狂糟蹋有潔癖小屋之稱的阿姨家,呼,真是讓做娘的我心驚膽跳,好怕小鬼可以把有潔癖的莉子姨惹毛,然後寶寶媽和莉子姨二十年的交情就要在此劃下句點,心驚驚呀!!


只能說寶寶媽和莉子姨有堅深的友誼萬歲,才讓小寶大人一次又一次的過關斬將,所以,我可愛的小寶大人呀!下一次請繼續維持好小紳士的風度喔,這一點非常重要。

看大家悠閒的,根本分不清楚誰是主人吧!?XD


而這一次的喵兔出去玩,搭配的底片是小寶乾爹幫我從日本樂天買回來的底片efiniti Uxi 200,嘿嘿,整個呈像結果真是讓我超滿意,雖然相片中還是有些雜訊存在,但就是整個愛這個味道,就是那自然的生活感呀!: D


......下一卷,寶寶媽會更注意喵兔的進光狀況,而第一卷和喵兔的磨合也算是有九分滿意,所以,還是要厚著臉皮貼出來分享。XD


以上相片,全部出自喵兔和efiniti的合作,除了第一張的女朋友一號之外。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