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傢伙皮膚終於有越來越好的趨勢了。^^


小二寶在進入七月的開始便正式八個月大,但是,他卻還不想爬。


嗯,小二寶不愛爬,而且是非常不愛爬,只喜歡靠著東西或是別人再撐起自己的身體,一副想跳過爬行就開始努力走路的模樣。但是,礙於想讓小二寶也小小經歷一下爬行可以健全骨骼發展的滋味,所以為娘的我總是在他撐起身體時再將他輕輕放下,以至於十分不悅又想黏著娘的小二寶發明了新招式,開始用雙手支撐並旋轉肚子+靈巧左右翻身的方式來移動,而非常神奇地,他竟然越移動越快,就看他一下旋轉一下翻身的,沒兩下又可以掛在我的腿上大啃雞腿,這......他為了不想要爬,也太過努力了吧!>"<

到處旋轉到去踢小寶葛格......XD


唉,孩子的發展總是讓人猜不透呀!至少我是這樣想,明明小寶葛格就很愉快地爬行很久,而且還很甘願爬行,曾經他都已經能走了還會故意用爬行的去他想去的地方,而現在底迪卻一股勁地想站想走,只是還沒有力氣的兩支胖胖腿,只能踢呀踢的像是蛙式踢水,我也只好耐著性子不斷在他撐起身子時將他一再放下,但下場就變成他會不斷地旋轉到我身邊然後緊緊攀著我,反而變成我和他大眼看小眼,最後大家都不想動了的畫面。


真是擔心他會以為這樣不停旋轉的移動就是爬行呀!這樣應該只是練強壯小小腹肌和小小雙臂而已吧?只是,現在練這些也太小了吧?!

Sean旋轉完後的定格就是狂啃雞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