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在經過一片又一片的麥田後,我們看到了美馬牛小學。

 

夏天就是讓我懷念起美瑛片片麥田的麥綠呀,感覺還熟悉,卻已經是去年夏天。

美瑛美馬牛小學就是一間坐落於田野間的小學,四週都是麥田的美馬牛小學不僅清幽著,還不時有股淡淡麥田香在週邊繚繞,一直很想來看看這間田野上的小學,所以特地來拜訪它。在這樣的小學唸書大概可以整日心無雜念吧?!因為視野上的遼闊就是讓人忍不住放鬆了起來,很想在這裡輕輕唱著美式鄉村歌曲,不知怎麼呢,就是好合拍這樣的悠閒。也好想立馬畫畫速寫一番,無奈身邊連一支筆都沒有,下一次的旅行一定要帶上所有能即興一場的畫畫工具們,美瑛真是一個自然就讓人放鬆的好地方。

但大男人總說,那是因為你沒有感受到這裡的冬天。或許,是吧!但相信總有一天我會來體會那只剩白雪的雪原,我心裡嘀咕著。(笑)

undefined

這是校門口旁的樣子,就是簡單一行字。

undefined

走進校園只有一條路通往校舍、校園和操場

undefined

校舍的造型很像教堂,蓋得很夢幻。

undefined

和旁邊的麥田連成一氣的樣子真的很遼闊

undefined

接著就是整片寬廣,真的很舒暢的視野,真想移居來這裡呢。

(大男人再次嘀咕,那是你沒有渡過冬天。)

undefined

校園裡是有少數幾樣兒童設施

undefined

當然的孩子們看到這,怎能不爬呢?!

undefined

於是每一樣都爬了一輪後,我們才慢慢離開。

這樣寬廣又遼闊的地方,大概是我這種只待在電腦前工作,也只住在都市大樓裡的宅宅才會嚮往的吧?至少短暫的時空轉換裡,我真心覺得自己幸福無比吶。無奈時間的有限,真想好好的好好的再好好又甚麼都不做的完全待著呀!(dreaming)

哈!繼續作夢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