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真心渴望追求某種事物的話,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 」by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所以,我真心開始執行減重這一件事情,只希望整個宇宙真的都會聯合起來幫助我。XD (謎之聲:還不快去運動,別坐著空叫宇宙幫忙了。)


是的!終於我也願意開始面對這件殘酷很久的胖胖事實。>"<~


well,畢竟出來混遲早還是要還的。(這句話這樣用好像很不妥?!XD)but,真的不珍惜自己的健康太久了,所以堆積在自己身上的肥肉越來越有份量,健康檢查也很不像樣的越來越越紅,雖然整份黑摸摸的健康檢查有點紅字比較漂亮。總之,寶寶媽認真開始想要擺脫命運的安排,想要痛定思痛的趕走肥胖,擁抱健康。就連拿來生孩子的quota都用完了,是真的再也沒藉口可以拿來用了,真的不認輸都不行呀。


講真的一堆肥肉上身以來,讓我最記得的事情就是台北馬偕那位幫忙照高層次斷層掃描的醫師嘴臉,那就是一副這位馬麻妳也把自己搞太大隻的樣子,還不停用嫌棄的口吻說因為太多肉了所以小孩手腳不好拍,要我自己承擔。那當時,我真的很想對他罵髒話,啊就都已經懷孕了是還想怎樣,總不能挺著肚子扛著孩子卯起來減肥吧!?盡講些沒有建設性的話,一點幫助都沒有。雖然,現在也不是真的討厭那位自以為很帥的醫師,但不蘇湖的感覺還是存在。(要知道他是誰的,請私下寫email問我。哼哼!= =+)


兩天前停下了每天四次抱著機器集母乳的乳牛人生,終於,我的人生又從寶寶白升級到天堂白,咖啡回來了,麻辣鍋也回來了,不餓就不用硬吃的人生也回來了,想少吃就少吃,想吃筍子就吃筍子,想喝人蔘雞湯就大喝人蔘雞湯,沒有甚麼不能吃的,除非不愛吃,一切就好像恢復到了天堂,生活就是一整個出現了光亮。有沒有這麼快活呀?有呀有呀!只是,我就在這個節骨眼很帥氣的放棄享用奢華美食,直接進入了極簡的減重人生。畢竟,寶寶媽深深了解,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呀,就這樣繼續對自己殘酷下去吧!>_<


所以,我很感謝幾個願意陪伴我一起度過這一段艱苦日子的盆油們,謝謝你們一起共襄盛舉呀!哈哈哈,寶寶媽減重還拉朋友下水,有沒有這麼有意思呀?有呀有呀。這也是平日常常聽到你們跟寶寶媽唉自己變胖了咩!一起一起有伴咩!盆油們別忘記了喔 ,這全宇宙是都會聯手一起幫助我們的呀。ㄟ,好像不應該再提宇宙了,感覺好像可以不勞而獲一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