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上陪伴寶寶媽的好天氣 : )


從成為人母以來,就不愛出遠門,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在餵母乳,而就在這個星期一,我停下了關於擠母乳的機械式生活,於是,我又有手有腳的恢復成那個喜歡到處奔跑的寶寶媽,這第一站就跑到台灣南方的高雄。

從新竹出發,GO!


其實,最主要是為了可以親自到先生家的祖先墓前燒炷遲來的祭祖香,這一點是寶寶媽一直放在心上的重要事,這可料想不到吧?!腦子裡盡是天馬行空的寶寶媽,在這一部分還是很傳統呢。^^"

謝謝大男人履行了諾言,帶我去看川島小鳥的未來ちゃん ()

攝影展的入口,內部不能拍照喔!: )


當然一趟高雄之旅,怎麼會錯過其它些好玩的事情呢?畢竟一趟車錢也是貴鬆鬆呀!所以,我和大男人還特地趕往高雄的駁二藝術特區看川島小鳥的海外攝影展,很幸福捏!我好喜歡川島小鳥的攝影風格,沒有刻意追求那種極致畫面,就是自然生活裡的片段故事,似乎可以從每一張照片看到一個個關於未來ちゃん當下的小故事,真的很有意思很有趣,這一點寶寶媽會努力學習,希望也能替小寶和小二寶留下些有趣的生活畫面和回憶。

大旗、藍天和大男人

另一個展區

果然是藝術特區,連椅子也有造型設計

到處都是有個性的大牆彩繪,很豐富。

誰能告訴我,京哲是哪位呀?

大家都個性中帶點悠閒 : )

它究竟是啃得雞爺爺還是賣噹勞叔叔?XD

大男人堅持要看的鬼屋,害我被嚇到手撞傷。>_<


這一次的高雄行,大男人的哥哥姐姐和一些很親的親友們通通出現了,這一點讓低調成性不愛麻煩別人的寶寶媽有很大點的不好意思,雖然男人一直強調這沒甚麼,就是大家很高興一起吃頓午飯而已,但寶寶媽還是想要很誠心的向各位親友們道謝,謝謝你們讓寶寶媽享用了一頓很棒的午餐。: )

就是這款令人銷魂的麵包.....>////<


ㄎㄎ,最妙的是去了趟高雄也沒空手回新竹喔,大哥大嫂還帶我們去買了個麵包界的極品回新竹,呵呵,是不是要這麼幸福呀?還真的是幸福到翻過去了呢。這麵包可也是大有來頭呢,這是吳寶春師傅在前東家帕莎蒂娜參加世界麵包比賽時的酒釀桂圓麵包,看店家的說明才知道它是當時亞洲區麵包冠軍也是當時歐洲麵包比賽的亞軍, 嗚呼,真是大有來頭呀!不過這款麵包真是名符其實的好吃,寶寶媽從拿到麵包捏了一口到現在都還不斷懷念著這麵包的滋味呢!香氣縈繞,口感十足,豈是一個讚字了得。但聽說目前吳寶春師傅新開的麵包店有改良的版本,更是銷魂?這一部分只能等下次有機會再去高雄,再去體驗了。

變化很大的高雄,很棒。


而跑了高雄後的第一天,心情真的複雜了起來,因為台北出生台北長大的寶寶媽,這一次看到高雄的大幅度改變,忍不住感慨起台北的進步太慢,畢竟寶寶媽小時候曾經隨著爸爸媽媽前往高雄拜訪住在高雄的親戚阿姨們不少次,而記憶中的高雄跟現在的高雄對應起來實在是太過懸殊,於是,反觀小時後的台北和現在的台北,真的不得不感慨台北似乎得再好好加油才行,但也真的很開心可以看到一個城市的進步和變化可以是這樣的驚人和美麗,忍不住地想著倘若台灣的每一個角落都是這樣正向循環,台灣一定是越來越棒,越來越好。而這樣有畫面的未來,似乎又值得我們期待了起來。^^


反觀現在居住的新竹這個城市,就只剩下OOXX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