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庄橄欖樹

 

曾經在苗栗晃蕩不少青春時光,卻不曾在那段歲月裡踏上南庄這片老是讓人聽聞的樂土,這次難得有機會一行人的浩浩蕩蕩,就好像回到了騎著機車出遊的學生時代,只是交通工具換成了汽車,心情好輕鬆好寫意。目的地不是一路上的走走停停和南庄有名的桂花巷老街,而是這間很有清秀佳人風格的老木屋橄欖樹。


且不談一路往南庄的美麗,只想跟大家分享來到這間老民宿的悠閒和平靜,橄欖樹民宿已經由第二代接手,而且經由第二代的小老闆接手後的橄欖樹,更有一番不同的新意誕生,或許是因為小老闆是個七年級生,所以年輕的小老闆非常認真的帶入新的雜貨佈置和手創元素,或許雜貨風或許自己畫的彩繪作品,甚至許多的木作木櫃,更別提那些院子裡的花花草草和肉肉小朋友了,很大的一部分都是經由他自己的巧手來完成,只怪這文字描述真的很難讓大家了解這小老闆的努力和用心,所以我讓相機代替我的眼睛帶回許多相片,與其多字的贅述還不如大家自己瞧瞧照片,唯一我能說的大概就是好好帶台喜愛的相機去橄欖樹來個悠閒小旅行吧!: )


呵呵......剩下的橄欖樹,就一起用相片來感受吧!^O^


走在幸福路上,彷彿真的出現一絲絲的小幸福。

幸福路旁的玻璃櫥窗,有各式各樣的雜貨佈置巧思。

老信箱和老燈,這完全是我愛的方向呀。>"<~

看到了桌上的小屋子嗎?還有窗邊的房子嗎?

呵呵,寶寶媽最甲意的就是橄欖樹有數一百計或是數以千計的大小房子吧!?

或許布品、或許繪畫、或許木作、或許雜貨、、、或許黏土等,

害我整台相機都在找尋橄欖樹裡的大小房子,

真的讓人很滿足呀!^O^

那個背影就是橄欖樹的小老闆喔!

以上都是小老闆種的花和肉肉們,畫的繪版,和精心小巧的佈置。

以下都是寶寶媽喜歡的房子呀!XXD

這是小老闆畫的喔!! ^^

這也是小老闆畫的......

這是小老闆捏的......

一樣的,還是小老闆作的花插。

這一幅確定也是畫的,忍不住拍下來......

好想自己也畫一幅喔!>"<~

聽說是雜誌臨摹來的....也許真的可以試試呢!

這當然也是小老闆畫的,這也是它們民宿的鑰匙,真的超有味道的啦!

哈哈哈!!是不是超多的小房子呀?!

其實很多寶寶媽還來不及拍走呢......下次一定去補齊。(握)

呼,這是我們這一次的大餐。^^

非常健康的還有一份水果和沙拉,

而這次大餐下來,寶寶媽最愛的是中間那顆綠橄欖,真是好吃的不得了。^^"

聽小老闆說那是一位專門種橄欖的老農夫親自醃的唷!

這杯咖啡也是絕佳順口的好喝,很謝謝這份用心。

這一趟橄欖樹之旅,真的讓我的相機很開心很滿足。

所以,趕緊帶上你和妳的相機吧!有機會也去南庄橄欖樹來趟悠閒小旅行唄~~ : )


P.S不過我倒是很慶幸我不是帶底片機去旅行呢!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