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鬼太郎。

 

這個展是大男人的主意,那當時我們正迷戀日劇鬼太郎之妻,接著聽說這個展到台灣,大男人便早早買了預購票,只是......我們卻是在展期要結束的前一天去看展。(攤手)

說真的,寶寶娘雖然長得人高馬大,但實在很不喜歡被嚇,所以那些關於魔神呀、阿飄們的故事電影都敬而遠之,無奈有個大男人如此,只好常常硬著頭皮跟著大男人一起走向人生中會經過的這一切,這應該也算是一種嫁雞隨雞嫁狗隨狗的人妻態度,所以,不怕我們就這樣一起走下去!XXXD

其實,這真是我第一次到台北的華山文創(我知道我知道,大家都去爛了,只有我孤陋寡聞。),過去真是愛宅在家要不就是任性的出國散步,特別是和大男人在一起之後,才開始有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四處奔跑,真是枉費了曾經的青春年華(整個太慢開竅了我),又在有小孩後才常常思考要帶小孩去哪裡邊曬太陽邊玩耍......,深深相信未來的寶寶娘一定會四處開發好吃好玩的地方。(握)...... 咳!我又離題了。= =+,ㄟ...關於華山文創我最想說的重點就是一句話,這裡真是城市裡的一片綠洲呀!(太棒了。)我還不小心發現了電視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一段拍攝場景就在華山呢(難得一部我看得認真的劇),就是其中白叔和萬芳演話劇的那一個橋段,我還為此很得意的向大男人現了一下,終於寶寶娘也不再是腦袋空空了。哇哈哈哈!

well,當初真不知是哪一個團隊規劃出華山文創這樣的場所,我想說的是"謝謝你們的用心呀!台灣實在很需要這樣這樣的場地呀~~"(笑)

好啦!我知道我又進入自以為美好的離題狀況了,為了不要再離題,用照片說下去吧。>"<~

看大男人著急的向前走,整個近情情焦急呀!

(寶寶娘的GF1是用定焦鏡,所以請看看他有多賣力向前走,這就是對鬼太郎完全的熱情呀!XD)

 

這只是門口而已,大男人就已經整個High起來了。

鬼太郎爬出來了。

 

現場有不少佈景都是來真的,並非只有單純的平面文字和圖片可欣賞而已,

所以,寶寶娘會一直有種會不會被現場佈景驚嚇的錯覺。(我真的膽不大啦!!!冏rz)

 

喏!這聽說是鬼太郎的爸爸。

 

我必須承認我並沒有看過鬼太郎的漫畫,第一次接觸關於鬼太郎就是因為日劇鬼太郎之妻,

反而是大男人在現場對鬼如數家珍,可以想見他真的是鬼太郎的迷呀!

 

很快的就和牆上的鬼太郎合照一張。(嗯,下面會越來越多張......XD)

以上大男人和鬼系列合照結束,有些連GF1都驚嚇的畫面就不貼圖了,這些應該夠了吧?!XXD

由此可知,他多愛呀!這真不合我的胃口,所以寶寶娘一張相片都沒有,這樣很好。= =

 

其實,這個展場的設計真的很不錯,很多佈景都很用心呀!以上這些相片還只是局部的內容,如果也是鬼太郎迷的人,應該會對這些展示很有興趣才是,真要我說我最喜歡裡面的水泥牆怪,怎麼看就怎麼可愛,我也唯一記下水泥牆怪的特色,當然熱情的大男人還特別向我解說那就是我們俗稱的"鬼打牆"......沒關係,我們來看水木先生的說明版本好了。

 

"在夜途中,如果感覺到前方有東西阻擋,那就是遇到水泥牆妖怪了,據說只要拿棒子揮掃下方,水泥牆妖怪就會消失了。"

 

嗯......我心中的OS是,那時候光是害怕都來不及了,還有體力找根棒子來揮下方嗎?(倒) 總之,提供給大家了,萬一大家有需要,請儘管拿去用吧!千萬別客氣。XXXXD

 

大男人十分敬仰的水木先生,他可佩服水木先生窮困了幾十年,卻還能忍受貧窮的堅守自己的夢想。

這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對吧?!(大男人呀!請加油捏。: ) )

 

呃,提供鬼太郎金身一枚,希望大家都平安。

 


 

還有還有,最離奇的一碗紅豆湯,就是鬼太郎他爸爸眼球老爹在裡面。哈哈哈哈

這可是大男人欽點一定要吃的玩意,講真的超甜膩,整個就是砂糖不用錢。(甜到爆呀!!!!)

 P.S  那一天不小心口誤,一口就啃掉老爹了。

大男人還氣得勒....(羞)

 

最後,忘了說鬼太郎的展在台中也即將展開,有興趣的可以移動滑鼠瞧瞧官方網站嘿。

鬼太郎妖怪樂園在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