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EA PS HOME 居家設計展

 

這一天真不知道要帶孩子去哪裡玩耍,於是,在孩子午睡起床後我們一家一路殺上台北,目的地是不確定趕不趕得上的IKEA PS HOME居家設計展,也十分異常地高速公路當天沒塞車,又加上華山文創附近非常順利地找到停車位,果然在只剩40分鐘就要結束展期的狀況下我們還是推著娃娃車優雅地進入IKEA展區。(笑得合不攏嘴呀!!!)


這一組蒲公英吊燈在剛設計上市的時候就很吸引我,只是一直以來我家的天花板都長不高,

不然我還真想帶他回家。

 

這個展,真要我說心得,我會覺得真的好迷你,雖說是免費的展,但是就是覺得十分不過癮,從門口進入展區到走出出口(我們沒換零食,也沒上傳相片搶相機),雖不敢說每件家具的設計來由都能背誦,但是還真是已經可以掌握這些家具大概的設計方向(不知道這和寶寶娘平日加減有逛IKEA有沒咪咪關聯?),真的就是很小很小的展......在去之前是很期待看到很多很多東西呀!因為IKEA的設計真的很多,只是這次真的掏的不多就是了。XD

左上:第一次見到是在IKEA店裡,那時就好心動了。只是,家終究不夠大......>"<

左下:一看到這個櫃子心裡忍不住一陣呼喊,這....這.....這我也做得出來耶!XD

右下:整個展場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最喜歡這張椅子,不僅小小的好可愛,還挺舒適的。

(我又開始懷念有主人椅的擺設模式了啦。)

右上:這一次還把幾位名人的房間擺設搬來現場給大家參觀呢!如果沒記錯.....有方文山先生吧。XD

 

但是,他的紙相機真的很吸引人。不過我們一家都沒有3G上網,就沒法子參加拍照上傳的抽獎活動來狠比手氣,更不用講要拼開門前50名的排隊遊戲,那根本是整有孩子家庭的戲碼。罷也!這種事情就當看著好玩就好,雖說心裡難免有一咪咪覺得......不是滋味的可惜,唉!反正有孩子的家庭不是被禮遇就是被歧視,要習慣要習慣。>"<

喏!就是它,很可愛也很迷人的紙相機。

 


接下來,一起來看看IKEA展區裡的兩位大人都在忙些甚麼吧?!^^"

其實,寶寶娘三番兩次詢問小寶大人願不願意坐下拍一張,他老兄就是這副姿態的盯著椅子上的絨布小狗。

(馬麻說的話,就像空氣一般的靜悄悄和感覺不到存在。)

小寶大人在展區裡倒是十分投入,完全沒有陌生人群恐懼症,也沒有陌生環境的不安感,

彷彿真的是他在看展。

瞧!他表現出來的氣質是"我在看展"。XD

還投入到自己玩起展示櫃上的玩具和裝飾品。

話說,我也超愛這組櫃子,也似乎有辦法靠自己雙手做出來呢。(救命呀!是不是要這麼命苦呀?)

噗!把拔說請給他們來一張,他們也有來。XXD

這一張的小寶大人,真的好像佈景裡的人像,而他身後的沙發也只是相片輸出的大海報,並非實體,

但彼此交互重疊的影像真是有趣,似假似真呀。(我很喜歡呢!)

聽說這裡是方文山先生的居家布置?!

展區內的二寶底迪,則是一路賣力啃著蘇打餅乾呀。XXD

當然還要來一張帶子郎完成圖,背上的小寶大人總是出奇不意的爬上大男人的背,

漸漸的這也成了一種固定模式。XD

 

不過託衝上台北看展的福氣,兩隻大人也有機會換個環境好好透透氣,當下還即興來了場看到風箏就在大街上跳飛飛舞的戲碼,真的十分有趣,兩隻小子樂了,大人再累也會跟著笑,這是亙古不變的定律呀!(笑)

大男人很忙,在忙甚麼呢?!

忙著伺候兩位大王吃點零食小點,因為他們就快要開始奔跑。

接著他們發現空中有不明物體"風箏"在飛翔,馬上放下零食地目不轉睛。

有圖有真相的"風箏",就是它。

於是就看到這兩位大人瘋狂的展翅飛飛,用力跳起飛飛舞,這兒轉轉那兒飛飛的,只因為風箏在天空飛。

兩個人還相視而笑得非常歡樂......我只能說小孩子們的世界是單純又簡單的美好呀!^^"


瞧他們認真望著風箏的模樣,呵呵,這也提供了寶寶娘一個遛小孩的新想法,

改天就來去南寮看看甚麼叫做風箏大亂鬥吧!。^^

最後只想對兩位大人說:盡情的笑吧!玩吧!好好享受屬於你們的快樂童年吧。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