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就要炎熱的開始,我們還是去了紅薔薇露營。

 

這也是一次我們家少見熱鬧的露營模式,因為我們家竟然主辦了露營BBQ趴,晚餐早餐全都包了,雖然只有區區六帳,那也是浩浩蕩蕩20人要吃吃喝喝的量呀!真的是好個大膽呀!是吧?!反正,凡事不是學到,就是得到,這樣一次下來,我應該也有機會慢慢進化成外燴巧手吧?!(純粹我的幻想呀呀呀呀呀......)

總之,既辦之則安之,只可惜的,活動是成功完成了,照片卻拍沒幾張,連張食物的相片都沒有......這說了誰相信我真的是努力辦桌呢?罷也,我們就這樣那樣的心裡相信就好了吧!

我們的菜色有甚麼呢?有自己醃的鹹豬肉、有自己醃的蜜汁中翅、還有自己醃的迷迭香雞腿排、還有現烤的鹽炒大蝦、還有鹽烤大尾吳郭魚、還有香酥可口的魚下巴、還有鮮美烤小卷、透抽、和牛小排,還有很多的蛤蠣和絲瓜、很多的香菇和筊白筍,其他甚麼香腸丸子們的就不多寫了,總之,我們烤出比餐廳還好吃的迷迭香雞腿排,也烤出無比鮮甜的小管大軍(真的超級好吃呀!),因為一直處於烤肉狀態,自然沒拍照,沒吃到,只能享受煙霧裊裊,但是看大家吃得飽飽沒有喝酒也昏昏沉沉的模樣,我想應該也算是有心滿意足的開始了夏日模式的BBQ露營第一發,這樣主辦也不算是失職了吧?!

一到紅薔薇,就看到盪鞦韆。

這是我這次少數拍到的相片之一,是的,這營位無敵小,突然慶幸我們沒有帶氣候達人出門。@@!

半夜突然下起大雨,天幕下變成所有露營設備的難民營。

清晨六點,還是起床拍了張遠方雲海的相片。

其實是清晨五點的一場大雨,瞬間整個營區就喧鬧起來,甚至有人就在這當下開始忙碌的拿出黑色垃圾袋,瘋狂啟動收帳模式,想當然的淺眠的我自然也就跟著起床了,但這可是演變成一整夜沒睡呀!是的,出外露營就更淺眠的我,就這樣睜著眼睡也睡不著的渡過一整夜,這是露營以來從沒發生過的事,或許是我們帶上了即將啟程北海道要使用的新帳篷,也或許是因為讓出棧板當公共空間而只能認命的在石子地上扎營,也或許是第一次主辦帶同事們一起外出露營心裡比較緊張?總之,這一夜是徹底失眠了。

索性也不睡了,早起幫大家弄早餐,也一邊收拾東西,邊收拾邊期待收帳時能不能別下雨,也在一陣忙碌過後,我們很幸運的,還是曬乾了帳篷,還是順利收了帳沒拿出黑色垃圾袋。這一點,真的很感謝老天爺呀!

收帳的過程裡,小朋友們還是一路玩耍,我才驚覺這些孩子們我竟然一張相片都沒拍,於是趕緊掏出相機跟在小朋友旁邊,不過也只拍了這一張,大家就收拾的差不多,開始一一道別離,這部分真的是小小遺憾吶......只好下一次,用力拍回來!(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