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的,這一段影片已經是半年前的事。


想想那當時的小二寶底迪還不會走路呢,只能坐著和葛格一起同歡,而背景音樂是來自一隻費雪設計訓練寶寶手眼協調的玩具撲滿豬,這是我和大男人難得買給孩子的玩具之一(我們大概買不超過十樣玩具吧?!但這絕對不是小氣呀!而是不想只是給予孩子制式的玩具,希望他們可以運用自己的想像力和創造力來玩耍咩......但這大概又是我的自以為更好唄。),不過重點不是那隻豬可以訓練手眼協調到怎樣又怎樣,而是這兩兄弟還真愛這隻豬,最愛的部分就是這隻豬的音樂,兩個孩子每每聽到這隻豬唱歌,就會這樣快樂的起舞,而今再看到這段影片,還是讓作娘的我覺得好笑又有趣,只能說他們真的是我肚裡蹦出來的呀。XXXD


只是,回頭整裡孩子們的影片才發現孩子真的在轉眼間自己長大,已經不再是那個才剛開始走,才剛開始爬的大小寶寶,怎麼突然間也有那種不該出現的失落呢?這大概這就是所謂為人母為人父的專有情緒吧!?真是該糟呀!這......我真的開始懷念他們剛剛開始走路剛剛開始翻身攀爬的模樣,怎麼會這樣呢?!真不想這樣就開始緬懷過去了......呼!負面思緒砍斷砍斷全部砍斷,不管如何我們都要一起活在當下一起和孩子成長!(握)


不過,再一起看一眼這兩個孩子剛開始走走剛順利爬爬的影片,應該也不算太過份吧?!@@!

這是超青澀的小寶大人呢!

看他滿足的表情就知道他真的很開心可以賣力使用這兩條小小腿吧!^^"

呵呵,這是小二寶底迪爬的超開心的時期。

常常這爬爬那爬爬的追逐小寶大人,兩個時常一個爬一個跑的玩躲迷藏,玩得很不開心。

讓拿著相機純粹想為他們成長作記綠的寶寶娘也時常跟著笑到合不攏嘴呀。


以上種種,作娘的已經開始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