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的腳總是不經意的在長大,而熊熊的突然間就該買鞋了。XD


你比的鞋和娘沒共識啦!


這不是帶小寶大人的第一次買鞋,而是第二還是第三次,還記得第一次帶他買鞋的場景,主觀的拿了寶寶娘認為好搭配衣服的鞋款,只是這位大人就是把腳壓得低低,一點也不打算讓賣鞋的小姐為他試鞋。大男人和我還以為他是怕生,便自己接下鞋子打算幫他試鞋,沒想到他不但把腳壓得更低,還不斷地想要踢走我們手中的鞋子,我們才恍然大悟的懂了這位老大就是不想要我們手中的鞋子穿在他腳上,識相的小姐當然馬上拿出當下最流行的款式---藍色的蝙蝠俠。小寶大人馬上戲劇話又一點都不奇怪的伸出腳來讓賣鞋的小姐為他試穿......。(是誰家小孩這麼機車的呀?!= =+ ....... 唉,是我家。>"<)

這一次買鞋因為有了前車之鑑,所以我們直接讓小寶大人自己下車挑選,果不其然,他這次就選中了巴斯先生以及胡迪先生(就是玩具總動員的兩位主角呀!),這當中我當然還是試圖拿了其他鞋款給他參考參考,例如可愛的小熊維尼、還有復古款的色系等,下場當然是淒涼的被晾在一旁連看都不看一眼,罷也!我自己都很難搞了,就認了吧。



有圖有真相,這就是第一次帶他去買鞋的照片。

當時還馬上就穿在腳上呢,寶貝的很。


這一次小二寶大王也一同參與選鞋活動


其實,以寶寶娘向來秉持愛惜物品接續傳承的作法以來,照理說這一天的小二寶底迪是不能夠選鞋的。但是呢?孩子們的阿嬤情商了這一部分,阿嬤覺得應該也要給底迪自己選一雙新鞋,於是那樣又這樣很容易動搖的寶寶娘就妥協了。XXD

選起鞋來小二寶大人的堅持竟然跟哥哥也有得拼,雖然寶寶娘拿什麼套他的腳,他都認命的套上了鞋,但要他下車來試走看看,他老大就打死不肯的大耍無賴,直到那雙命中註定他想要的鞋子出現了,他才願意自己下來穿著新鞋四處走走,這只能說小孩果然不能偷生,這句話大家就該知道罪魁禍首是誰了吧?!XD

於是這一天,小寶大人帶回了巴斯和胡迪先生,小二寶大人則帶回了汽車麥坤。於是,我無法阻止的卡通鞋就這樣一雙又一雙的入侵了我的家。(唉!不知道是老了還是怎樣,真的不會很愛那些卡通圖案的商品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