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的身體雄壯威武,聽我的歌聲響徹雲霄


十一個多月大的底迪果然很有魄力的努力長大,一眨眼他也能自個兒站著好好的,甚至扶著東西走上幾步,再樂得自個兒揮手大笑,天真又快樂的很。


其實過不到一天,二寶底迪就即將一歲了,但是十一個月大的成長紀錄卻因為忙碌的節奏而慢了好大一拍,現在寫著也有股輕飄飄的似近似遠,真是突然間,孩子就會自己長大到妳來不及記憶他的轉變,成長這玩意好像就是這樣自顧自的進行著,是不?為娘的,真要再努力一些才是。


十一個月大的底迪其實很愛人牽著他走路,嗯,沒看錯就是牽著他走路這件事。而這件事其實在上個月就出現了跡象,只是當娘的我打死不願意相信才十個多月大的孩子竟然想要提腳來走路,於是,他每走一小步,我就將他抱起再輕輕放下地讓他坐著,一次兩次,他就會放棄想要走路這件事情,而改為爬行。我這樣的娘,真沒想要他那麼早自個自的到處散步,所以小小技巧地阻止了他。


超喜歡扯掉電風扇的網罩

馬麻說要我提早坐馬桶。

這電風扇的風好強,我喜歡。


但進入十一個月大的時序裡,這孩子似乎越來越難攔的住想走路的慾念,只要有機會就扶著我的腳或是手,一股蠻勁地想要站著四處走走,儘管阻止了一次兩次,他還是會一再執行他的信念「站起來走路」,就這樣的整個十一個月大的過程裡,最常看到的就是這小子會突然站在路邊放雙手搖搖擺擺的對你傻笑。


我要站起來呀!XD

哪怕真的會摔跤......

我一定會站起來。^^


還有這個時間點裡,也發現了小二寶特別鍾愛球類,尤其是排球。這也是很驚人的發現,因為時常會看到他一個人爬向球球,就一下拿球丟,一下又爬去撿球的咯咯笑,一個人可以跟一顆球玩很久很久,看得大男人是整個心花怒放,該不會這大男人的球技傳人,就是這隻開心的小子吧?^^"


我最愛玩把拔的排球了。

啾咪,我的最愛!


當然,他還是愛他的葛格小寶大人,依舊是葛格的超級粉絲,看到葛格就開心,更愛追逐著葛格的身後玩耍,看著兩兄弟的友善互動,作娘的說不感動絕對是騙人的,所以,我就安心的感動吧!這......我的兩個寶貝孩子呀~~~ XD (忍不住地放肆起來呀~~ )


玩吧!小子們。

這是托嬰中心的老師偷拍到底迪蹺班去找葛格的畫面,為娘的超超感動......


真是不知道當娘為什麼那麼容易的對自己的小孩自我感覺良好,誰好心來救救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