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sley

小寶哥哥要出門旅行了。

 

是的,我也沒想到,到了今天我的小二寶還舒舒服服的躺在肚裡,讓我還有餘力在BLOG上唉唉叫一番,只能說一切都不能預期呀!

 

每一次的子宮收縮,都讓我覺得自己要生了,卻還是一天又一天的安穩到了隔一天,真的很難想像小二寶就這樣安穩的待著,現在可是真的很期待看到他了呀!只好又開始每天對他精神喊話,真不希望又走上催生這一條路哩。

 

這兩天,收拾著哥哥小寶的行李,小寶也在這幾天出發前往褓母藍老師家旅行,預期將要在褓母家待上三個星期到一個月的時間,實在是很捨不得,邊收著小寶的行李,邊心裡難過,偏偏即將生產的我,實在沒有把握可以在瞬間就照顧好兩個小娃,只好採取先照顧好一個再加進照顧老大的作法,對我來說真的是萬不得已的決定,又不希望為了照顧弟弟小二寶,就冷落了老大,單純希望他還是可以擁有完整的照顧,只好狠下心把他送出家門去小旅行一趟,只能說很感謝褓母的挺身而出,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wesley

小寶,爸爸愛你喔!!

 

現在呀,沒甚麼大的心願,單純的只想要請小二寶平安健康的出來跟爹娘相見歡,這樣在外面流浪的哥哥小寶也才可以早一點結束旅行回到可愛的家,一家人的團聚時間真的就要看小二寶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