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3號這一天的主角是我小二寶本人啦!


這是小二寶的第一個RT生日蛋糕。

這一次的RT口味真的一點都不討喜,我懷念去年小寶大人的熊貓蛋糕,還有以前的刺蝟蛋糕。


大家開始替我唱生日快樂歌了。


小寶大人顯得有點落寞,沒關係等一下馬麻也有準備你的禮物。


等發禮物了。^^


把拔和馬麻準備了一顆真的足球迷你版


其實我不是很懂甚麼是足球,小皮球其實就很好玩了。^^"


不過,我一樣很喜歡。


準備等著吃蛋糕了,馬麻說一定要點三點奶油才可以吃。


開動!我的第一口鮮奶油蛋糕,整個忍一年了。


原來是這種滋味呀!?真是複雜。


今天我最大,好吃到我想站起來。


馬麻說不行站著,於是我只好翹腳表示今天我最大。


小寶大人也有禮物,一台警察叔叔車車。


吃蛋糕吃到累了


謝謝托嬰中心藍老師送給底迪的生日禮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