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真實的耶誕現場,根本是颱風掃過。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度過了一個開心的聖誕節呢?有沒有都是禮物滿手的很滿足呢?呵呵,有小孩以後好像那些歡樂又華麗的趴替就漸漸遠離了生活,講真的還挺懷念的,就是那一段每年都會期待買個小禮物團聚的紅綠日子。(笑)

 

不過,今年的聖誕節很不一樣,因為寶寶娘和大男人真的不顧天氣惡劣的帶孩子出門去趴替了,雖然兩個大人玩的很艱難(有孩子都懂得的,哪有心思玩耍呀?光是滿場又盯小孩又抓小孩就夠累了。),但是看到兩個孩子玩得開心又滿足的模樣,心裡真的也很高興。不過下場是作娘的我是不是得認真考慮動手做一座鄉村廚房回家了?因為這兩個孩子,竟然一點都不討厭那像女孩玩的玩意,玩到兩個搶來搶去的大打出手,是的你真的沒看錯,一個要兩歲半和一個一歲大的孩子兩個互相手來腳來的大搶特搶,在家裡玩耍好像都還沒這麼暴力,讓我這個作娘的驚訝萬分。(很可惜那一天實在沒有餘力拍照了,所以一切只能靠想像。)

 

很用力的玩耍了一整個聖誕週末,也真的度過了一個很幸福又很滿足的聖誕節,我們一家子大大小小也都有各自的聖誕禮物,接下來就交給禮物走台步了,哈哈,請大家好好享用這些禮物吧!(笑)

 

謝謝J媽的手工吐司,真的好好吃喔!不到一天的時間,這半條手作吐司就被一家子小的大的啃光光,真是好厲害好銷魂的吐司溜。(光是想就口水又開始分泌了啦!)

別說我對大家不好,可以再靠近看清楚一點。

只可惜無法分享給大家那沒辦法描述的香味呀!

謝謝鄰居叔叔對孩子們的疼愛。

只可惜呀!他們現在還不能吃,所以作娘的只好和作爹的一起享用了。^^"

謝謝托嬰中心為孩子準備的聖誕禮物,正是孩子現在很愛的恐龍和拼圖,當然還有數數字這件事。也整個就是樂翻小寶大人了,可是一拆完禮物後就靜靜的玩了一兩個小時,算是最厲害的禮物了。

這是作娘的我送孩子們的小玩偶,很遺憾的一拆開後他們就被丟在角落裡,為了照像我還得去把他們找出來,整個就是不被注意的兩隻小玩偶。(唉)

這是大男人抽籤抽到的雜貨風小禮物,哈哈,這根本就是抽來送我的。^^

這是我自己抽到的木手作禮物(from 工坊裡的阿哥哥),呵呵,樸素的很可愛吧!?

(偷偷告訴大家,這是我自己塗裝的顏色喔!呵呵。)

還有這台為娘賣力了兩個星期的手作老爺卡車,終於在聖誕夜開回家了。: )

(當娘的一定要這麼賣力嗎?)

這是工坊的主人亞外阿姨送孩子的小女巫,很有味道喔!^^ 

看看大家累癱了的模樣,孩子們睡著的樣子真的好可愛,但是攤在那的大男人和拿著相機的寶寶娘,其實也早累掛了,所以這一天一家子早早在八點半就入睡了。 

寶寶睡呀快快睡,請平安又健康的快樂長大吧!

這可是娘和爹的最大心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