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不讓小寶大人不時飛奔進球場亂,於是拜託小寶大人一起推底迪的娃娃車逛校園。

 

這一天是為了大男人的校友盃(他以前打排球的),於是一家子整裝出發來到大男人的母校玩耍。

 

嗯,這一天因為男人要上場打球,所以,作娘的我已經作好心理準備要和兩隻小的搏鬥,但是心理準備歸心理準備,生活中的事情如果都照心理預期的那樣發生,我想這世界大概就沒那麼有趣了,對吧?!

 

於是,當大男人上球場打球時,我果然開始轉入瘋狂模式,左手緊抱二寶底迪,右手牢抓小寶大人的手,因為只要稍一閃神,左手的二寶底迪會馬上施展他的滑溜精神,順利的竄到地板,並且Turboo全開又加速地向正在球場中央打球的大男人迅速爬去,而右手的小寶大人更不用說了,他根本就是在球場上施放小孩界的大絕招---地上打滾。(從不知道他會這一招,這一天也算是領教了。)他和底迪一樣的目的,都是為了賣力向球場中央飛奔,目標應該就是他們的大男人把拔。只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作娘的寧願輸了樣子,也不能輸給小孩,只好瘋狂的把小孩一隻一隻撿回來,時而抓時而拉時而抱的,整個就是不計形象的一起在球場上用力角力。(這也是當娘前不知道的事呀?當娘都要會這一招嗎?)當然,孩子不快樂,娘也喘吁吁,這大男人不過打場球賽,怎麼搞得我比在球場上打球的人還累呢?!XD

 

結果,這樣疲累一天的下場,就是寶寶娘和大男人都沒真正快樂地玩耍到,而這兩隻小孩也因為被寶寶娘箝制行動而顯得非常不開心,這一家子就在充滿無奈又各個疲憊的狀況下,默默地離開了這所讓大男人充滿回憶的母校,也草草結束了我們一家子都以為會很美好的一天。()

 

既然要放風,就真要放手讓孩子盡情奔跑。

看得出來底迪也好想和葛格一起奔跑。

(再忍忍吧!你已經飛快的開始移動腳步了。)

球場上緊黏著把拔的小寶大人

終於,這一天的比賽在此時畫下句點,準備回家去。

都來了,就讓這兩個孩子和101合照吧!

(我想我們還是直接習慣他們不愛看鏡頭這件事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