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n

終於睜大眼的小二寶

就在今天,我家二寶第一次睡過了夜,而他正1個月又25天大。

還記得,一開始從每天兩小時餵奶一次,到現在已經可以維持三個半小時喝一次奶的進度來看,我最期待的不是可以睡過夜,而是可以進步4小時一次餵奶就心滿意足,但是奇蹟就在昨晚發生,我的二寶小朋友,竟然在天空初白的時候才癟嘴出聲要喝奶,感動呀!這真是無法預期的狀況呀,因為他的小寶哥哥可是活脫脫的夜奶了七個多月,那七個月還真是累掛為娘的我了。所以,二寶的表現讓我忍不住為他拍拍手,他真的真的是個孝順麻麻的小孩呀。XD

雖然我還是特地在半夜起床一次集乳,雖然我現在還是處於睡不飽的狀態,但是看到小二寶好好睡過夜的貼心,我就是感動不已,想也不想的就決定敲起鍵盤好好記錄下這光輝的一天,只能說他真是個很棒的寶寶。^^

我想也許就像大男人說的「他大概知道麻麻開工上班,所以不忍心吵麻麻起床吧?!」,而不管是不是真的這樣,我就是很感激你這隻可愛二寶喔。: )

看來,夜奶的日子可能可以比預期提早結束喔。(歡呼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