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很久很久沒有時間可以上來這裡看看,真的長草了。但生活卻沒有停止的一直前進著,這一段工作也忙生活也忙的日子,可以排名我們這一年度最忙碌的一段日子了吧!究竟我們忙了甚麼?其實,也得等我時間充裕時才能娓娓道來了吧。既然短時間不能細說,但起碼也要簡略記錄好讓記憶力已經衰退的自己還能記得我們其實一起經歷了很多事。

於是,萬聖節我們在野外渡過,聖誕節也在野外渡過,不是節的每個週末我們也幾乎都在野外渡過。XD

undefined 

這一段小日子,其實我們不停的在露營,甚至挑戰了連三露的露營指標,這對十分忙碌的我們家來說也算是拼死拼活的達陣了這件事,當然不是為了比拼甚麼,而是人生有時後就是會因緣際會的把所有事情全部擠在一起,於是,只好面對他,接受他,處理他,所以,在非常疲累之中的忙碌生活裡,我們家依舊忙碌著露營這件事情,依舊忙碌著生活上的每件大小事。

undefined 

也經歷了底迪五歲的生日,還記得那一天的他開心的不得了, 一早就顯露無遺,更經典的對我們說"我感動的想哭了,我今天終於五歲了,以後我只要踮腳就可以跟哥哥一樣高,而且我覺得今天的腳也長得更長了......"

現在回想的同時,還是讓為娘笑了出口啊,再次證明孩子,就是無法言喻的奇妙動物。: )

undefined 

底迪的生日之外,也是我即將告別30而立的生日,時間過得好快,明明身體裡的小女孩都還沒長大成熟,卻不得不面對有一部分已經老去的事實,偏偏身體裡的小女孩還是沒有長大,忍不住的想那當身體已經老化到五六十呢?不知道那時的小女孩會不會有一點點成熟,有一點點改變?到是非常驚喜的,在這段期間裡我還收到了一小箱的福袋,就是阿朗基的河童君呀!我想這世上的所有人裡,除了大男人和兩位小男人,就剩下你最能包容我的孩子心了吧。(抱) : )

undefined 

十分幸運的,在每一次上山下海的路上,我們都能不期而遇的撞見許多美麗,是呀!再回到人生的定律裡,這真的也是人生的一部分,因為不管在何時在何地所陪伴我們的風景就是不會相同呀!好吧!這大概是我個人的體悟,因為即使身邊有個人陪伴一起看風景,我想他看到的和我看到的也不一定是一模一樣的景色,但幸運的我們就是在分享同一個時光。: )

undefined 

聖誕節的到來,媽媽我呢也進入瘋狂採購模式,把想要的想換掉的一併一一買齊,其實這樣的節日根本不只是小孩的歡樂時光,也是我的呀!至於買了甚麼,就讓我放在心上了,哈哈哈。生活嘛!不想真只成了賺錢的機器人呀,有時後也要讓自己有些不一樣的工作力量,是吧!?

到是孩子們收到了讓他們超級瘋狂的LEGO組,孩子的乾爹呀,他們說他們可以都不要出門去露營,只要待在家給他們一直玩LEGO就好。

undefined 

這樣的小風景是我們今年的最後一次露營,於是,慢慢的可以把節奏放慢下來,相信將會慢慢出現出現更符合我們家的生活模式,我也能有時間一一補上所有想記錄卻被忙碌時間所忽略的,因為這些記錄不僅僅是為了我自己的老年回味,也怕有一天我也會和外公一樣連自己的名字都記不得,起碼就有個地方讓我複習曾經,更重要的是,當我們都不在了,孩子們才會有個地方可以找到一點關於他們和父母的曾經呀!: )

嗯,越來越接近的時間是我和孩子們即將一起渡過的寒假,慢慢地也開始體會因為工作很久很久很久的回報呀。

感謝一切(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