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特地去看了海


近來的日子,很辛苦,不管是工作上,生活上,或者是心裡面。然而,大男人試圖一再地給我力量, 一會帶我上山泡溫泉,一會帶我到海邊找失落,三不五時還給我大大的擁抱,而我卻還是像個失溫的孩子,冰冷的猛打寒顫,無所適從,究竟生活裡的這一切是怎麼了?

徬徨不能太久,這是當媽媽以來對自己的要求,不管是誰在大哭一場過後,也還是要擦乾眼淚,就以這樣的心境,整個重新來過。

對了,徬徨之際也還是邁向了不惑之年,說好的那些事情,只能啟動。

最後,只想說,人生很短,能做的事情真的不多,所以更要挑喜歡的事情來作,或許,這樣就更能不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