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兩位大王的紙雕,真是有趣呀!XXXD

 

謝謝妳呀,可愛小女人,這禮物我好喜歡。

在此,也向妳保證這一本一定會被作品塞滿,等我塞滿後一定分享給妳看。^O^

 

不知是不是年紀大了,看到這樣單純又認真的祝福真的很難不被感動溜。>////<

所以,想要對妳說......

”可愛小女人!請珍惜並且保重自己,我會很認真期待再看到妳充滿幸福的誇張表情,甚至某一天,妳還會神秘兮兮的想要和我分享另一個新朋友,我想到了那一天,這世界應該也都會自動充滿了粉紅色和亮晶晶吧?!”(笑)

 

但是,別忘記了畫畫的作業還是要交出來。() 

(P.S 每星期至少要交一篇,以後每星期五固定驗收。霸道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