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看似靦腆的小子,其實一直都笑果十足。^^"

 

我家小二寶底迪在十一月初也正式2歲了,喔YA!真的是普天同慶呀!但是忙碌的娘到了今天才有時間整理屬於他的生日好快樂。>////<

以下,就一起來看圖說故事的看看生日當天的小二寶有多開心吧。^O^ 

 

小二寶一看到蛋糕就一直大喊 "大龍貓,是大龍貓耶。"

(當然,吃完蛋糕後就被要求看卡通龍貓了。>.<)

這是小二寶阿嬤特地請蛋糕店為底迪客製的龍貓蛋糕,據知這家是台中30年歷史老店,叫金陵來著。這一點我要很害羞的說,我還真的不認識這家店,而如果不小心勾起台中人的美好蛋糕回憶,那......那就請大家再去買塊蛋糕來吃吧!

但是我真的要憑良心說,它還真是挺好吃的,並不是只有龍貓有看頭而已喔。有點台北紅葉蛋糕的感覺,但又不太一樣,嗯,真要我說清楚,我想還得要再去買顆紅葉蛋糕回家品嘗一番才能說明白。XD (謎之音:這分明是想吃蛋糕的藉口吧?!)

 

 

大家一起唱,祝小二寶生日快樂捏。 

簡單的2歲生日小趴替,我們一起和台中的家人度過。但是,咪那桑呀!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就總是記不得這樣小時候唱生日快樂歌的場景,真不知是自己老了還是記憶力衰退的嚴重,為什麼怎樣都記不得小時候有這樣開心唱過生日歌呢?嗯,我就說我一定是垃圾堆撿來的咩......XD

 

底迪生日,葛格很忙的一天。 

小寶大人深怕自己沒唱到生日歌,所以一看到龍貓蛋糕就早早卡位的準備唱歌,唱完歌又繼續手很忙的卡手要開始切蛋糕......換句話說,他應該才是當天的小壽星。^^!! 

 

在小寶大人很用力的協助下,兩兄弟算是一起切下龍貓蛋糕的第一刀。

這畫面讓我忍不住想到明年換葛格過生日時,會不會換底迪上去站好位置,然後接著卡位和卡手呢?所以,凡是有蛋糕出現,我們這一家的壽星應該就會有兩位,我想大概就是這樣吧!(笑)

講到蛋糕,昨晚小二寶底迪說聖誕老公公會送他蛋糕當聖誕禮物,然後就自顧自的Ho!Ho!Ho!......,什麼時候這小子也懂聖誕老公公這玩意了。看來聖誕節那一晚,我們家大概又會另類的唱著生日快樂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