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夏天,小寶葛格從托嬰中心畢業了,底迪跟著葛格一起到海邊畢業小旅行。

第二次踩在沙地上的底迪,總算也自在的露出笑容。^^ 

哈,我真愛孩子的小腹微禿,不知可不可自以為是認定那就是幸福的象徵。: P

 

前幾天,大男人從我身邊經過,卻不小心的狠撞了我一把,當下腳麻又好痛的囔囔起來,疼痛難忍的寶寶娘馬上一臉痛苦狀,就看到正著迷在水果冰淇淋世界裡的兩個孩子,轉過頭來登愣的看著我的疼痛表情。

小寶大人:馬麻不痛了喔,秀秀。(接著馬上回到他的水果冰淇淋世界去。)

小二寶王子:馬麻痛痛喔?

寶寶娘:嗯。

接著,就看到小二寶舉起胖胖小手輕輕揉著我被撞到的疼痛位置,嘴裡還不斷喊著馬麻痛痛要擦藥藥喔,接著就咚咚咚的跑到櫃子旁邊要找藥,還不斷喊著馬麻拿藥藥......

那瞬間,我竟然有種莫名感動,這小小年紀的小二寶應該就是在試圖照顧他的媽媽在下我吧?不管是不是我的純粹想像也好,還是那一瞬間孩子的扮家家酒遊戲也罷,心裡就是覺得這孩子好溫柔好溫柔呀,平常總是橫衝直撞的撞到鼻青臉腫,卻在這樣的小細節裡表現細膩,這真是讓為娘的充滿幸福感,忍不住想像將來小二寶的老婆和孩子,一定也會很幸福。(整個好像想太遠了......@@)

不管如何,為娘幫小二寶的溫柔記下來了,也真心希望這孩子長大以後也能如此溫柔的善待別人。

附上近來愛唱歌的小二寶歌聲,這可是很珍貴的畫面,因為悶騷出名的小二寶,每看到鏡頭就會閉上嘴巴的沒有聲音,錄影只能靠為娘盡力地不知不覺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