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熱的只想吃點清淡的迴轉壽司,於是,我們帶著兩隻寶來到離家最近的迴轉壽司店不變的,寶寶娘拿出習慣攜帶的兩付兒童餐具。接著分配壽司給兩隻寶,一切就是再平常不過也不特別的場景。

 

但因為寶寶娘習慣了孩子們只使用他們自己的餐具,所以一定會拿出一付屬於他們的公筷為他們挾取食物,這當然是出於衛生又保護他們的觀點,不僅是為他們好也為自己好。

不同以往的是公筷不會放在孩子拿得到的地方,但大家都知道迴轉壽司的特色就是在小小的檯面上吃壽司,於是,小寶大人很方便的拿起自己的公筷,而不以為意的大男人和寶寶娘就在這一瞬間看到小寶大人賣力夾起一塊壽司放進嘴裡,再一臉滿足又得意的嚼著,接著他的小小臉龐便散發出「哈哈!我長大了超厲害。」的驕傲,那當下連身為大人的我們都跟著驕傲了,因為我們的孩子就是這樣一點點一滴滴地默默長大呀。(淚)

於是,這孩子的筷子第一天,在不知不覺也沒人引導的狀況下自己發生了。

 

呵呵,真的!我該說什麼嗎?就摸摸他的頭,給他滿滿肯定的微笑吧。() 

突如其來的左手持筷挾取食物,真是好耀眼。^^" 

小小的事卻讓他有大大驕傲的表情,是長大了。 

小小動作,大大成就感。

(馬麻說:小寶大人,你真的很棒。) heart 18  

一小段有影像有真相的成長,生命就是如此讓人感動,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