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很平凡的生活,儘管只是在學校操場丟丟球跑跑步,

你們總是又鬧又叫,而我總是笑著按快門。

 

這是城市角落裡的某一個小小公園,你們安心又歡樂的開始跳舞,我依舊笑著按著快門。

 

這是你們平靜和大野狼相處的片刻,既害怕又想知道羊媽媽和小羊們的際遇。

你們緊握雙手保護彼此,我猜想你們也想和羊媽媽一起抵抗大野狼救出小羊們。

而你們認真給彼此勇氣的模樣,感動地讓我笑著按下快門。

 

你們說要上學去,於是你幫他揹起小背包。

他幫你掛上小水壺,一樣地讓我微笑按下快門。

 

你們合力玩耍所有的玩具,能丟就丟能灑就灑。

也總是自得其樂地在這堆亂成一團的玩具裡,一起大笑不已。

最後,再忙碌地收拾所有玩具讓小小空間恢復寧靜,所以我也笑著按下快門。

 

每次你們開始英雄勇敢打壞人的裝扮和遊戲,常常能讓我笑著按下快門。

 

你們最專心的就是啃著好喜歡的棒棒糖,而我也會因為你們的好享受而笑著按著快門。

 

搶玩具、搶故事書、搶餅乾......搶不到就會哭。

而縱使已經哭得很傷心很傷心的向把拔馬麻求救

你們還是可以言歸於好的繼續一起看故事書說故事......

於是,我依舊笑著按下快門。

 

好喜歡你們為平常生活創造的好多美好,平凡卻真實,生動卻溫暖,雖然我常常躲在鏡頭的觀景窗後笑著按著,但那也是我最真實的小幸福呀!

謝謝你們。

不斷療癒我這個易感又懦弱的娘,不斷不斷......

好愛你們。(緊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