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慚愧的,這照片是去年的事情了。

 

忙碌的生活,逼得我打斷手腳也要想想法子來消化好多好多的紀錄文呀(冏)。但是,今年2014的烘焙展,我可是打算連接在這一篇裡一口氣的一起說完喔!這樣總算是有表現出一點決心了吧?

所以,我們就跟著相片一起看下去。XXXD

話說到這裡看烘焙展的人,內行人士看門道,外行人就是看熱鬧和想要吃到飽,但是也是外行人的寶寶娘除了看熱鬧之外,最喜歡的事就是可以拼命的拍照,這裡的麵包點心真是可以讓人拍到飽,而且不會有人阻止你,這才是寶寶娘看烘焙展行程中最愛的事,去哪可以看到排到比牆面還多的麵包,去哪可以同時看到法式甜點、日式麵包、歐式麵包、和一堆撩人又高貴的巧克力同時演出,真的只能在這樣大型的展場裡了。所以囉,除了看熱鬧和這吃ㄧ點那又一點的行程裡,最美麗的風景就是這些只能看不能吃的展示呀!

除了這些只能看不給吃的點心麵包之外,我最喜歡的就是苗林行的那片水彩畫的食品材料牆,就是好療癒人心呀。>/////<

有圖有真相的水彩牆......(好美呀!)

就連麵粉袋,都好療癒呀!(整個中邪了我)

最感動的是當時還見到東京製菓的學校示範老師胸前別上了一張字條,寫著311謝謝台灣。

真的,我那時候真的很鼻酸,這......也太感人了吧?!>"<~

還遇到了在台發展很久的日本麵包師傅野上智寬現場示範喔!

據說他曾是吳寶春的師父呢。XD

而去年最完美的ending就是買了福利麵包現場製作的法國大蒜奶油麵包,真是好吃到爆炸呀!

所以,2014年的烘焙展就從福利麵包店的大蒜麵包開始......哇哈哈哈。

以上。2013的南港烘焙展

以下。2014的南港烘焙展

今年也比較特別不一樣,因為現場有兩場比賽就在展期期間同時進行,一個是世界青年西點大賽,一個是世界麵包大賽的台灣代表選拔賽,湊巧的遇上開幕式,真是大開眼界的讓人跟著興奮呀!

這樣正式的比賽真的很有趣,要不是時間有限還真想看完他們三天的比賽呢。

當然,這時候是一定要喊台灣加油的呀!^^

還是有很多很優秀的麵包大師們現場示範怎麼做麵包,真的很佩服吶,就看大師的雙手在麵糰上輕輕舞動,三兩下麵包就可口成型了,不用烤就很想咬一口了。XD

2014年當然還是要拍一些麵包和美麗的翻糖蛋糕,還有療癒到最高點的苗林行呀。^^!

不過這次有看到比較特別的就是展場裡的一根巨大麵包了......

請看看,真的很大很大吧,我想這一定要吃上一兩個月吧!XXD

但是那硬度,我想牙齒應該很痛很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