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圖有真相的想法下,我還是把這兩個睡翻的小娃放在代代木公園的入口處到此一遊的拍張照。^^!

 

走進公園沒有很遠,就看到一群人也在公園裡放輕鬆,坐在地上野餐的人真的很多很多。於是,找了一個我們家喜歡的角落,便開始鋪上向孩子們乾爹借來的野餐墊,再叫醒兩個昏睡的孩子,於是,我們在東京的第一次野餐正式展開。

很美好的樣子吧?!^^

是真的很美好呀^^

有了這第一次在公園野餐的經驗,坦白說,我整個愛上了野餐呀。雖然這一次人在國外,食物都是買現成的,還是一樣美好的不得了,未來一定會更認真挑戰野餐料理這件事情。: )

看吧看吧!在草地上怎麼扭打都不怕受到什麼嚴重的傷害呀!^^

小寶大人在這一趟旅行中拿到我們要給他的三歲生日禮物---照相機。

就是這一台很適合小孩使用的相機

話說現在也三歲的底迪,在去年底也擁有了一台新相機,這也是沒辦法呀,誰叫為娘愛拍照,我的小子們自然也會受點影響呀!況且,我也很好奇他們眼中的世界呀。之後,也會為他們兩個拍攝的照片在部落格裡作個小紀錄呢,只希望他們長大後還會回來這個小天地找尋他們的曾經長大的過程呀。>"<

這小寶的拍照第一天是不是也有模有樣了呢?

我拍著他,他拍著花。

在公園裡野餐的最大好處,就是孩子們的奔跑都看在眼哩,卻不需要在他們旁邊跟著追逐,也不需要害怕他們會打破什麼,撞到什麼,更不用時時撈叨他們。

他們賣力的跑呀跑,我也賣力追逐著他們開心的身影。

代代木公園的這個野餐角落,正好有一大片的玫瑰園,這一天玫瑰正開,滿園的玫瑰一朵大過一朵,還真有種回到年輕時躲在美國流浪的那段日子,那也是一個充滿玫瑰的日子,將來有機會再寫它吧! : )

孩子們玩的開心,我們也放心呀。

公園裡的玩具,不是花朵就是樹木,對吧?

大人休息夠了,小人跑夠了,我們繼續推著娃娃車帶孩子們逛逛整個代代木公園。

這在代代木公園的悠閒和美好,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有下一次呢?(想念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