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了的小叮噹

請原諒我不愛用多啦A夢的字眼呀,人家小時候就只知道小叮噹呀。

(狀態:顯老......囧)

 

是的,我們有去看這個赫赫有名的展,也真的一家子跟著去塞了人二次......Orz

第一次,我們在看到瘋狂的排隊隊五後,放棄排隊入場的念頭,便只待在菸廠裡讓大人們奔跑,只是他們並沒有快樂的買單。

那是排隊的隊伍,非常非常誇張,據知排在這裡的還沒擠進兩小時內可以進展場的計算距離。

人呀人,哪來這麼多的人呀。

請看小二寶的一臉不甘願,還孤坐地板的無奈很久很久。

(我就說這孩子很有演戲的天份咩。XXD) 


第二次,我們在農曆春節期間的大年初二一大早趕上台北,想要利用年假期間住台北的大家較有可能跑南部玩耍的心裡來個輕鬆看小叮噹。然而,我們還是失算了。因為,台灣這個小島大概只剩下人了吧......>"<

但是,都來第二次了,怎樣也要擠進去,所以我們真的拖著娃娃車擠進去了。(千萬別帶娃娃車呀......>.<)

小叮噹都為我們努力來看他而感動到哭了,因為耳朵被老鼠咬了而哭,還傷心到變藍色。

兩位狀況外的大人們

這是很辛苦很辛苦才拍下的一幕

殊不知為娘都快瘋了,這兩小子還是自顧自的不理我的相機。(哭)

 請看陣仗是不是很難逛?

再看這陣仗,就可以懂得我說千萬別帶娃娃車的道理了吧......XXD 這樣大家也跟著懂得為什麼拍照會讓人抓狂的這件事了......(嘆)。而現場最讓人著迷的事情就是把每隻小叮噹都拍起來帶回家,但是執行上卻萬般困難。以下是我收集到的寥寥幾隻,很少但也盡力了。>"<

不知道有哪些是大家喊得出的道具?

坦白說,其實很多都忘記道具功能了.......可見我連讀小叮噹也沒認真呀。>///< 

小叮噹真的是我的童年回憶,家裡可從不給我們買漫畫的,但是小叮噹的發行頻率算很高,並且小本小本的每星期都出,所以沒錢買也還是可以跟同學借來看。 

這是很少數很少數的兩位大人和小叮噹大合照。

看到銅鑼燒,大人比較呈現有興趣多看一眼的狀態。

裡面還有一些場景區,如大雄和宜靜結婚,還有抽屜裡的時光隧道。

 

其實這都是瘋狂排隊的兩個場景,只好仗著人高馬大手舉高點,硬是押了兩下快門,至於排隊這件事情,帶著小孩的我們決定放棄地一路走到底。所以也算是豪邁的放棄了很多場景,整個擺明浪費錢的大爺來的......是說,這台灣人什麼時候這麼愛看展了呀??怎麼都是人呀。>"<

結束了場景區就準備離開展區了,可以想見這個展純粹是因為人太多才讓人慢吞吞的走出來,不然可能15分鐘就走完了吧!XXD 為了表示我們來過,買了記憶吐司給兩位大王當點心,希望他們會記得把拔馬麻這麼認真的帶他們看世界呀。

倒是有點小驚喜,因為松山文創旁的警察局櫻花開得很美吶。^O^

最後來張很不像話的全家福自拍照,了表到此一遊的紀念呀。(倒)

 

最後,聽說這個展已經轉移到台中了。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又還沒去看的,請把握機會去台中瞧瞧喔。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oraemon100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