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標誌,我認真覺得北藝大一定是間很有意思的學校。: )

 

坦白說,我認同生完孩子的女人是有那麼一些些像怪物,然而這一部分我只在自己身上求證,並不代表所有女人。所以,這個標誌的出現,真是正中我心,沒想到這學校竟然有人知道有時候的寶寶娘真的會變身。(吼~)

第一次來北藝大,才知道北藝大真的很美麗,不僅僅是名字或內涵學系,就連校地的一切都好美。更是羨幕起正在這念美術系的外甥,他真幸福。

好吧!這孩子難得這麼熱情的有這模樣,想當然一定要拍下來,還好我邊拍他還吵著說要看,邊看還邊笑,這樣看來他將來應該不會是阿宅。

向來有學有樣的底迪,不論葛格做什麼事情,他也都要來參上一筆,而且還要表現出他和葛格不一樣,可以想見這兩個孩子將來應該會是南轅北轍吧。

接著,他們開始不放過路邊的藝術裝置。

圖書館前的藝術裝置一樣淪陷

要不是這兩座雕像底下有三隻狗,我想他們兩兄弟也是爬得上去。

這座不就是無敵鐵金剛嗎?是的,兩兄弟正在他的胯下玩耍。XD

(怕被大家視為不雅照,請用想像的。謝謝)

看到彩虹屋頂和一台藝術坦克

還有馬上讓底迪頭上撞出一顆大包的變形蟲藝術裝置......整個小山丘都是底迪洪亮的哭聲呀。XD

於是,大男人解說坦克並試圖打消兩兄弟很想爬上坦克的念頭。

最後,是因為佈滿蜘蛛絲的讓兩兄弟卻步。XD

兩兄弟很快的忘記坦克,轉戰另外很像未來摩拖車的藝術裝置。

馬上試騎,毫不膽怯,如果真有動力,他們應該已經騎到老遠的讓爹娘看不見他們的車尾燈。

接著,停在圖書館前拿這座藝術裝置的輪胎瘋狂練武功。

左揮右揮轉圈圈

底迪也不讓步的在後面舉掌隔空打氣,打算助哥哥一臂之力,再把輪胎打遠一點。

越打越認真,還舞動了起來。

摸不到輪胎,乾脆回頭找大男人討個擁抱。

這右後方的背景就是關渡美術館,沒有進去參觀,帶著兩個活蹦亂跳的小男孩,還是在門口奔跑就好。

我就說小男孩會活蹦亂跳吧!看他多認真跳......= =a

玩了一天開心了,兩兄弟討論起荷花池裡的魚和蝌蚪,雖然一隻都沒看到,為娘的還是好愛他們兩兄弟對話的可愛。

北藝大最受這兩兄弟喜愛的藝術裝置票選出爐,就是這座騎士騎車的大鐵架。看他們兩兄弟坐好好,以為他們也在騎車的模樣,大家就可以猜得出他們多享受這一件事情了。攀爬根本不是問題,對吧?

最後,北藝大爹娘愛,小孩也很愛。^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