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Fion老師的紙膠帶最初回..(大心)

 

總算可以為這群紙膠帶們開箱了。

其實收到紙膠帶已經好一陣子了,只是忙著月底出國的行程,只好把所有想說的事情全部暫時擱下。這一次購買紙膠帶的任務,和去年搶報名水彩課一樣讓我緊張,所以,想也不想的就拜請大男人出手和滑鼠相助,好吧,我承認我去年的水彩課也是因為大男人才有機會奔跑台北上課的。總之,就是手會抖又會很緊張而怕搶不到呀。

還記得開放購買紙膠帶的夜裡10:45分,明明知道大男人還在房裡和小子們睡覺,還是躡手躡腳的開房門去搖醒大男人了,擺明的就是請他一定要起床幫我,接著就看大男人睡眼惺忪又搖搖晃晃的起床開電腦,還連連打呵欠的樣子,真是好抱歉呀!但我實在對自己太沒信心了......(搓手指)

最後就在預購系統好像要當機又沒真的當機的狀況下購買成功了,真的很謝謝大男人呀!總在我最脆弱需要電腦手的時候挺身而出......(抱)

於是,膠帶們就在預定抵達的時間來到我們家了。^^

Fion老師真的很有巧思呀,連包裝上的貼紙都好看的嚇人。

但是,一定要這樣嗎?這樣怎麼捨得拆開啦?邊拆還邊傷心自己毀了這些好好看貼紙。

請看看,牛皮紙袋配上這樣專屬的黑色文字貼,真是一整個好配。

其中,還把Fion老師對生活對創作有愛的態度寫了出來,是呀,就要這樣用力活著呀!

最後,因為意外購入一本Moleskine米奇限量版,索性就拿這批紙膠帶當我的手帳第一篇吧!

但依舊懦弱的,紙膠帶捨不得撕下來,只是撕了外包裝的圓標貼,別看它只是商品包裝上的圓標貼,一樣細膩又美的讓人很開心。(傻笑),這種心情到底該怎麼說呢?就是一種靜靜看著這些美美紙膠帶黏貼在自己記錄生活的手帳,好像平凡的生活就能被這些很有味道的膠帶美化起來,很自然地就會浮出一股幸福感。大概就是這樣很玄的感覺吧!哈哈哈哈

總之,妳和你都懂的。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