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這麼大,第一次有人畫我。(笑)

 

其實,有孩子以來我就在期待這一天。: )

很想很想收到兩位小男人親手畫媽媽的畫,哪怕只是一個圈圈代表臉,兩個點點代表眼睛,我都會很高興。

很可惜的,兩歲時給小男人拿蠟筆把玩,他只愛不具象的抽象畫。

三歲時又拿蠟筆揮灑,他也只愛一個大圈圈加上抽象畫。

如今再兩個月不到就要四歲的光景,我收到一張他畫了兩個小人裡面還貼了一朵花的卡片,細問後才知道橘色那個小人就是他畫的我。

 

嗯,心底有些激動呢。: )

終於,我看到他左小手筆下的我。

 

好愛。      真的。(熊抱)

第一次,收到黏土和吸管組合的手鍊。

 

小小男人因為馬麻要工作的關係早早到幼兒園的幼幼班就讀,於是學習力超旺盛的他,在母親節的前夕也賣力做了禮物要給我。

 

一條黏土和吸管組合的手鍊,很俏皮吶。

拿禮物的那一天,小小男人還說「那是給我的,不是給馬麻的。」真是一個很會演愈拒還迎戲碼的小孩呀。XD

不管如何,我很珍惜,因為他其實知道那是他要給馬麻的禮物(怎樣也要搶過來呀)。XD

 

其實,每天下班都會收到小小男人瘋狂的擁抱和燦爛的微笑,那真的就是很棒很棒的母親節禮物了。

很謝謝你唷,我可愛的小二寶,雖然你總說你不是小二寶。:P

 

題外話,近來的小二寶很愛半夜偷渡到媽媽床上,還大剌剌的把大頭塞到媽媽的枕頭上,嫌擠了則是又唉又叫的要媽媽讓開,關於這一點我先記下來,等你再大一點再跟你算。= =+

最後,附上兩個很愛吃棒棒糖又很會演吃棒棒糖戲碼的大人們相片兩枚。請笑納......

看那小男人喜孜孜的,小小男人比較友善,吃了兩口會孝順的問我要不要也吃ㄧ口。= =

我就說這倆個真的很愛演,吃個棒棒糖也能有很多內心戲。

下一次在貼一篇都是在吃棒棒糖又拼命演戲的給大家瞧瞧,大家就會懂了。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