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今年二月就吃光光的事。(羞)

 

是不是要這麼忙呀?算了,我連去年的事情都寫不完了。(嘆)

我們家的好朋友莉子姨去年底很勇猛的生了一對雙胞胎,正是兩個超級可愛的女寶寶(羨慕狀)。總之,寶寶娘也是跟著這件事情一起歡欣鼓舞的阿姨呀......笑到都哭了呢。(攤手)

於是,大喬小喬滿月時我們家收到了一個紙箱,打開以後就是畫面裡的兩盒手工彌月禮盒和兩個奶瓶罐。

而萬萬沒想到的是這彌月禮盒竟然是莉子姨請那個草莓蛋糕阿姨親手做的小點心和小蛋糕耶,請有興趣的朋友移動滑鼠點點阿姨家的草莓蛋糕。整個十分驚喜呀,真的沒想到那位草莓蛋糕阿姨從有興趣到現在,也真的開始有了個人工作室,一樣的有興趣的捧油請自行移動滑鼠到舊椅子烘焙工作室。先聲明喔,這不是一篇被情商來的廣告文,純粹寶寶娘個人覺得好吃又感動的小分享,實在是寶寶娘最不能抵擋的感動除了親情萬歲之外,就是那種為了夢想努力向前衝的人呀,所以,我只想真實表達我所看到和所知道的。

那其他的以下,咱們就看圖說故事吧。

打開來的小點心們,一樣都很仔細的被包裝妥當。後來才知道,這是草莓蛋糕阿姨第一次搞出烤這麼多小點心出來,整個陣仗很大。很佩服吶,因為烤一點點自己吃可以很歡樂,可是要烤很多很多給很多人吃就不是完全歡樂這麼回事了吧?!呼,所以我真心佩服喜愛烘焙的人呀,那真的要有很大的耐性和愛心呀。

喏,你說是不是真的很有小孩子彌月蛋糕的味道呢?(擺明的廢話...XXD)

我還是喜歡把點心放在琺瑯材質的盆器裡,整個有味道許多呀。^O^

(喔,話說人家從日本買了些琺瑯回來......>////<)

 有圖有真相的兩個奶瓶罐

至於為什麼要奶粉罐呢?這一點等我玩耍完畢後再告訴大家,那可是特地向莉子阿姨要來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