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這是台中的某一個公園,午後的陽光很舒服呀!

 

久違了,這真快要成為記憶中的部落格了。你和妳都好嗎?真心希望曾經的妳和你們都很好。我很好,只是近來心裡重重的,似乎有些甚麼悶悶的堵塞著,卻又沒能精準的表達出來些甚麼,只好持續重重的。

 

剛剛過了母親節......坦白說,這是一個我很不愛的節日,但我還是隨著現實一一前往所謂慶祝節日感恩母親的形式,一切都好表象,虛虛實實。

學生時代在餐廳打工多年,而每到節日總會看到許多人帶著家人出門慶祝吃飯聚餐,而且一定要擠在節日當天大排長龍,再看到這些趕來餐廳的人,因為趕交通趕訂位時間而焦躁不安情緒緊繃,然而當下看在眼裡,心中總有股不以為然的聲音飄盪著,難道一定要在節日出門塞車又擠死人的吃頓飯才叫作慶祝節日和珍愛家人嗎?只能說,這模式真的不是我心中的感恩,甚至還讓我有種纇偽善的感覺。

是的,我真心討厭著偽善,沒辦法也不願意花力氣去陪偽善的人玩有目的才友好的遊戲。

隨著年紀越大,時間的寶貴也越有感觸,慢慢地不再把時間花在偽善的人身上,哪怕那個人是有血緣有親緣的人,這世上有善就會有惡,並非同為一家人就全家是好人呀,然而,誰不希望能遇上一家子的好人呢?再或者,其實我才是那一家子的老鼠屎也不一定。哈!

我又開始自言自語了,果然,久違了的心緒,就是會開始雜亂起來,縱使如此,那也都是這一刻心裡的真實,就這樣吧!或許是智慧又失落到了哪裡,也許有一天自然會找著的呀。

怎麼有股要逼自己自願再到國外工作的感覺,就是那股眼不見為淨的懦弱,只道是鴕鳥如我呀。(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