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這是桃園蘆竹的清晨六點鐘。

 

是呀!出社會後,除了工作的不得已,除了去旅行,要我如此熱血的早起運動,還真是不容易,這是值得被記錄下來的第一次,對我來說。

深知熱愛運動的大男人用心良苦,為了慫恿我出門和他一起去參加路跑活動,不知道費盡多少心思,就連孩子們也因長大很有氣力地一起加入他的運動陣線,於是再怎麼龜縮著,也只能硬著頭皮的跟著出門路走,是的,他們是路跑,為娘就是路走。>/////<

好吧!為娘真的沒志氣,實在是現況因體重過重的無可奈何,膝蓋自然也經不起這樣的沉重負擔,於是乎,他們就盡情奔跑吧,我就盡力快走吧!這樣也算是一種自我安慰地開始吧?!這也就是為何這一天的大清早,我們一家會出現在這個充滿朝氣又熱血的地方,這也還是我們一家第一次到蘆竹玩耍呢!

至於獎牌獎狀的,我就不貼照片了,那成績就是快樂走的開始罷了。(摀嘴偷笑)

undefined

運氣很好的這一天,空氣很好,氣溫很舒服,即使快走了小小3公里,還是一身舒暢不黏膩,於是結束路跑活動的我們一家,竟然清晨九點多就出現在台北植物園晃蕩,坦白說我還真是不習慣這麼早起的陽光呢!(羞),畢竟我們這一家的兩個大人,愛睡覺可都是各自家族裡出名的佼佼者,這早起的陽光自然更顯得刺眼吶吶吶。

undefined

所為何來呢?正是岩崎知弘讓我飛奔而來呀!(眼冒愛心)

是的,都特地到長野安曇野探訪岩崎知弘美術館了,這館藏千里迢迢地來到台灣,這怎樣都要在特地來看展呀!

對了,也因為實際到過安曇野岩崎知弘美術館本館看過展覽,所以,這次在台灣看完展後的最大心得就只有四個字,非常值得!!這也是非常有誠意的一次展覽,很多展覽品是在長野本館也沒看到的展出,所以很慶幸自己並沒因為曾經去過長野本館就放棄去看這個展,真心推薦喜歡岩崎知弘的人,可以趕緊趁展覽時間還沒結束前,快快去看展。

undefined

這就是一個父親自以為有趣孩子卻不領情的畫面(想參透的請細看背景)

很開心,孩子們都還記得我們曾經開很久很久的車去看過的美術館,但他們記得的是美術館旁新設的小火車教室......,而到長野安曇野的旅行文章我好像也還沒認真寫出來呀呀呀呀,那都已經是前年暑假的故事了......。(搖頭晃腦)

我知道我得努力的事情真的很多,真的很多很多很多呀.......。(攤)

undefined

我們都是一夥的,一起加油吧!(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