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是的!這是第二次來這裡露營了。XD

 

會這樣安排是難得在正薰衣草滿開最大值時來到北海道,時間剛好,就再度安排來走走看看,多次旅行下來即使重返旅遊過的地方,每每都還是有不同的新發現,這樣也挺好的!

正值薰衣草季節的日の出公園真的滿滿到處都有薰衣草,這一次我也算是真的看到了,也圓了一個心願,總算可以看到所謂滿開的畫面是怎麼一回事,說到底還是愛看花花們呀,這真的只能攤上兩手,沒有辦法地搖搖頭,就像孩子們說的"你們就是愛看漂亮的風景呀呀呀......"。XD

因為曾經來過這裡露營,所以環境自然也不陌生,熟門熟路的安置好我們的帳篷就立馬出門去玩耍,似乎也沒甚麼奇怪或者甚麼不一樣,但真要我說和上次是否有些不一樣,我想還是有的,除了原本就很多的日本人之外,我發現來這露營的台灣人變得好多,甚至還結團前來,此舉真的有讓我驚訝,因為結團而來就難免出現你認識,我也認識你的大聲說話,所以,這一部分我真的有股不知所措,還是希望能善意的提醒喜愛旅行的大家,畢竟我們到海外旅行,不管是以怎樣的形式,我們都是外來者,若可以真的不要太打擾當地人比較可以保留當地的美好呀,這......真是我的小小小吶喊呀。>"<

undefined

這真是很漂亮的營地,有美景也有好設備,但我想應該不會再把它排進未來的旅行清單了。

undefined  undefined

這一次我們家的地理位置是選到小山坡上,實在是因為結團而來的大家聲音太大聲了,小妹也只好放棄選大草坪區了,畢竟來這裡旅行都自動轉換成早睡早起,若晚上還不睡,早上又要開車又要到處玩耍,實在是會體力盡失呀,出門最怕睡不好,所以好好睡覺很重要,真的真的。

undefined

結果選在櫻花林下,有點隱密,但真的很安靜很好睡。XD

缺點就是上廁所路途遙遠呀呀呀呀呀......

undefined  undefined

當然也有這樣的露營日常,邊旅行邊洗曬衣服的常態呀。

undefined

小孩看到新鮮鮮奶,總是要在洗完澡後來上一瓶,就是睡前奶的概念。XD

undefined

連續爬坡了好幾天的營地,自然走路步數瘋狂增加。

undefined

這裡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看到十勝連峰

undefined

也有一些些小孩的遊具,但建議大人還是一起看著比較好。

undefined

就在這裡住了三天的小小家

undefined  undefined

收拾離開,認真告別呀。

留在這裡的三天裡,我們跑了不少以往想去卻沒去的地方,吃了這世界上最好吃的成吉思汗烤肉,光是想到這超級好吃的烤肉就令人流口水呀呀呀呀!沒關係,未來還是有機會的,雖然不知道那會是在哪一天哪一年之後,我們就把這樣的期待放在未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