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富良野真的很美,這裡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好吧!我承認我很喜歡舊地重遊,尤其是喜歡的地方。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也有種感覺,對喜歡的地方總是一再一再地想要靠近,我呢?特別是這樣的人。所以,常有人問我,你怎麼一直去同一個地方呀?!我總是笑笑地說,因為很喜歡呀!而且,我還不夠熟那裏,還想多認識呀。基於這樣的心理,我真的一再一再往返在喜歡的街道和城市之間,那是一種很想再多知道一點點的心情,想再多一點點貼近而已。

離開北廣島市,我們便一路往夕張富良野方向前進,目的地也是來過的日の出野營地,這一次同營地再來個三天兩夜吧!而這樣早上拔營,午後紮營的路程實在也很忙碌,能慰勞趕路又忙碌心情的也就剩下好吃美食而已了吧!?想當然夕張一定要來停一下。

undefined

夕張哈密瓜我來了。

夕張道の駅就有好吃哈密瓜冰淇淋,正夏天來到的我們,也要來上一支再繼續行程!: )

undefined

這時期北海道的棕熊通通醒著了呀!

undefined

踏上北海道的歡樂冰淇淋第一支

undefined undefined

小孩們很不愛的哈密瓜冰淇淋,他們說冰淇淋就是要巧克力或者牛奶的才好吃。

undefined

當然也要抱上一顆哈密瓜才是,營地再開剖的五星級美食呀!>//////<

undefined

甜甜填滿心頭後,我們繼續努力往富良野前進。而這一段路,除了高速公路之外,就是不段出現很像又悠閒的鄉間小路了。呵呵,大概也只有我們觀光客模式啟動的人覺得悠閒吧!?對日本當地人來說,這不過就是荒涼的鄉下而已呀。

undefined undefined

於是乎,登記完營地受付,就開始紮營,紮營後就可以到處玩耍囉!當下為了想看看美瑛神社的御火神祭,所以我們一路往號稱全日本最漂亮的村莊美瑛前進。本以為可以在美瑛的道の駅裡吃上午餐,人算不如天算,我們還是晚了一點,於是乎,只能到處繞繞附近還有甚麼好吃的啦。

undefined

這就變成了紀念照,有到此一遊的概念,卻沒午餐吃,殘念呀!是的,一路奔波也不一定能吃到想吃的也是自助旅行的日常,所以,怎麼辦呢?就見招拆招,吃點別的吧!運氣很好的,竟然逛到祭典的小吃攤,雖然知道我們大概也不太會挑選這些小吃攤食物,就當嚐鮮的吃看看吧!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很好,有向日葵陪伴我們的小野餐。^^

undefined

飽餐一頓後的時間,當然就是小孩玩樂時間。

undefined

路邊的路牌還特地掛上了這樣的牌子,可以想見當地居民也以這樣的身份自豪著吧?!

如果可以,若能移居一小段日子,那也真是一種寫意呀。

undefined

當然要有的水溝蓋紀念腳!>//////<

undefined

走著玩著晃著最後我們還跑到美瑛東小學校去玩耍。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其實,旅行真的不一定要充滿大風景,小日子般的旅行生活反而讓人回味不停。

undefined

一路上停停走走,回到日之出看看傍晚的遠景,心情真的很放鬆,雖然不知道哪年才會又有下一次,或者,根本也不會有下一次?旅者人生呀,也是一般地說不上個準則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