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是函館的秋天。

 

好久不見!大家。: )

嗯,我還在,雖然這裡已經長滿雜草,但我還沒打算放棄呢,正打算振作,也應該要振作,所以我回來了。

其實沒把日子安排好,所以被工作帶著走,橫衝直撞了好一段時間......於是,想改變,想解脫,想離開這一切不是為了更美好生活的庸庸碌碌,其實就只想圖個好好呼吸好好睡覺而已。就這樣我主動結束了一段歷時十五年的職場歲月,想來那也是我人生裡的三分之一了呀,可都是白花花的青春。

 

離開至今,頹廢過了一段日子,因為不想反覆兢兢業業,所以持續一段時間變成中午不會醒的媽媽,中午放學的孩子還會故意躡手躡腳的摸上床跟我撒嬌地擠在一起,大男人笑不吭聲的放縱著我的糜爛,也不知道他是真的理解我的糜爛,還是只是想當個能寵壞妻子的丈夫(笑)。記得這樣頹廢的日子裡,大男人因為某次需要中午出門工作,於是特地交代我要早起出門接中午放學的孩子回家,而作息大亂的我還是遲到了,就看到孩子開心地看著遲來的我,還疑惑地說"媽媽今天怎麼是妳來接我?妳不是在睡覺嗎?",well, 我想當下我是紅通透了吧!

於是振作呀,重新安排自己踏上規則的生活節奏,夜裡早睡兩個小時,每天多走兩公里的路,生理的運作似乎自己默默打上潤滑劑,竟也開始運轉,一個月、兩個月......也靜靜地來到四個月,只希望這改變還會持續呀!(笑)

 

我很期待接下來的生活,因為當一件想做的事情訓練成了習慣,就會自己變成生活的一部分。那些我曾經期盼的,是不是就會慢慢出現呢?真的不知道呀,我想我只能學著規律,學著讓那些期盼的事,漸漸變成生活。

對了,上個月底一個人跑了一趟函館,很感謝家中三位堅強又獨立的大小男人們,讓為娘的又有了新的體會,還能再度擁有單身時的美好,原來有時候的離開,真的會讓人感覺幸福!(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