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工作好忙,累積的除了疲倦,還有些不希望被錯過的片段。

 

雖然我不再像以往的頻率來記錄下生活的甚麼,但我並沒有遺忘這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只要還有一點體力和能力,就慢慢慢慢......的寫著吧,哪怕真的要老到戴上老花眼鏡,我想我還是很願意持續下去。(老花眼鏡不是很快就要戴上了嗎?!>"<~)

好長的這段時間裡,也發生了好多小小的、難忘的和重要的小片刻。

 

有小小的你的音樂會

undefined

好佩服這樣小小的你,就一個人靜靜的走上台,僅在你上台前提醒你上台要和大家問好,下台要和大家謝謝,就見你點點頭的一個人坐在等候區,一聽到自己的名字便一個人慢慢地走到舞台中央,很認真的看著台下的大家,並且認真的向大家鞠躬問好,再走到鋼琴前坐下開始你人生第一次的音樂公開演奏,就看你輕快的敲著琴鍵,那是一首叫作"這不是聖誕鈴聲"的曲子,明明很像聖誕鈴聲,卻俏皮的變奏著,很有你開朗調皮的味道呀!

就看你輕快的演奏完畢,抿著嘴笑著走到舞台中央,再一次認真的向大家敬禮說了聲不曾彩排過的謝謝。

接著,你好開心的對我笑著走來,是很開心很開心的笑容......

我堆滿笑的抱緊你,我的孩子呀,你真的很棒,超乎你想像的很棒,不是因為曲子演奏的如何又如何,而是小小的你,一個人完成了走到人前大方表演並且享受音樂的這件事,這真的很不容易呀?

 

也有你靜靜陪著我不停的畫著畫呀

undefined

每年的固定時節,總期待這小小一段一期一會的畫畫小時光。

而看著我為了熟悉手感的畫著塗著,你也不干示弱的拿出所有你的畫具,我們母子兩就這樣在幾個週末的午後,沒有說話,沒有聊天,你畫著你的,我畫著我的,偶爾你問問我這顏色調的如何如何,偶爾我問你"我畫得好看嗎?"

偶爾,我們相視而笑,笑完,又再繼續埋頭畫著。

我的孩子呀,好喜歡這樣有你陪伴畫畫的小時光,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一樣的好平靜,好舒服呢?!

undefined

如果,一直有你一起畫畫,該有多好呢?!: )

 

還找了時間去看了很想看的展

undefined

並且,留下了好多的話,是呀!我終於寫下些甚麼,向來不多話的我,認真的寫了些甚麼,也意識到或許我不是為了自己可以畫出甚麼,而是為了可以感受一段不拿手的小時光,為了可以讓自己的生活不再是只有充滿電路圖的傢伙,為了自己可以手很拙......

 

還特地去買了束很想要的鬱金香

undefined

而,她們真的開的好美。

我幾乎每看到一次每驚呼一次,是不是要這麼漂亮?!雖然沒能擁有一座花園,而這樣小小的一束花,讓我整個年節都活在心滿意足裡,也許,應該讓這樣的心滿意足不只出現在年節裡呀。

 

也看到了充滿陽光的落羽松

undefined

這紅紅黃黃的顏色裡,充滿了希望,讓一度無力不已的生活,有些朝氣,有些力量。哪怕小小的,卻也慢慢累積起來,我想我應該要搬到樹上去,我就會越來越有活力,越來越有勇氣。

 

我們也走春到柳川

undefined

看到好熱鬧的人群,好繽紛的街景,那是完全年節的味道。

是呀!就這樣又過了一年了。

這究竟是我真的長大了,所以變老,還是因為時間任性不停的一直向前走,而強迫我變老呢?!

至少,柳川真的很閃亮亮閃亮亮。

undefined

我想,夜裡一定還有另一種閃亮亮吧!

 

還看到有想法的大孩子們

undefined

和我身邊的小小孩一起,這樣也能有火花,原來有幾個這樣年記距離的哥哥是這麼這麼的好!

我想未來都會是這些孩子們的天下......用盡全力去闖吧!孩子們。(笑)

 

還去捏了陶

undefined

是真的陶土,手會摸到很多泥的那一種。

是第一次摸陶,就看兩個孩子驚訝的說"甚麼?!媽咪你竟然沒捏過陶土?"

真的,我沒機會摸過陶土。

所以我來試試,想知道那是甚麼,一度覺得我只是在玩耍一坨厚實的泥巴水......但是,很高興我有捏出所謂的香菇。

拉坯,真的不容易,原來讓人手拙的事情有這麼多。但是,可以手拙真的感覺好好。

 

還聽說台灣只有三間政府設立的動物園,新竹就有一間。

undefined

因為沒見過,所以特地跑去了,總算沒有狀況外的住在這小城市裡,又再一次的讓孩子們驚呼,原來他們的媽媽真的很孤陋寡聞。

噓!請幫媽媽保密。(就看兩小孩認真的點點頭) : D

 

還去了一次又一次的日月農莊

undefined

實在好愛這裡。

究竟是因為天氣冷所以喜歡泡溫泉?!還是因為腰痠背痛?!雖然我都認為我是因為腰痠背痛。但就是一定要來這裡,大概是因為充滿青春回憶的湯,所以更能溫暖我吧?!我想我的這輩子,我都會重覆說著下一次還要來呀。

 

生活裡的好多小事,好多的小日子,好多的小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