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京急川崎站

 

除了第一天為了娃娃車到這裡奔波之外,這一段東京小生活裡,我們還陸續來了幾次。^^!

甚至有一天還遇到了京急蒲田站的鐵路高架化啟用典禮,看到很多很多的日本專業鐵道迷,雖然狀況外的跟著參予了京急蒲田站的歷史,但真要我說這種感覺還真是奇妙的有意思,所以也湊著熱鬧的拍攝一些些相片。^^

這是在京急蒲田站高架啟用的第一天,我們出門的時間已經接近中午,人潮也都比較冷卻了,聽兩寶乾爹說一大早的車站可是塞滿了要搭車拍照紀念的人,還說當時還有些紀念商品可以購買,這一點我就必須說真的佩服日本人對掌握有商機行銷的行為呀!

我們刻意走到列車長駕駛艙後方,這樣大家也可以看到當時的情景喔!其實搭車的人都還是感受很新鮮的,畢竟也是一個很大的改變呀!

想當然的,我們推著兩台娃娃車的電梯也是超新超好用,這一段日子真的謝謝這一台電梯了,幾乎天天找它報到呀!(鞠躬)

這次東京小生活裡的川崎站的LANOZA佔據了我們家很大的一部分,從第一天為了娃娃車而跑來這裡找阿卡將,第二次來到這裡則是為了大男人穿球鞋走累的腳,特地又跑到LANOZA的crocs買了雙應急的鞋給大男人,第三次則是因為某天下大雨索性將行程改成室內採購行程,所以又推著娃娃車來到這裡。沒想到這樣數一數,默默的我們這一家竟然去了三次LANOZA,也去了兩次Afternoon tea(真的很好吃^^),想當然的一定也會有些收穫,雖然我一直不想承認我是購物咖,但到了日本還是豪爽的買了一下下呀!XD

對於購物的行程,孩子們可是就真的只能用無聊至極來形容了,所以豈敢大買,只能重點式的找自己喜歡的店家看一看,採買也確實的快狠準,但孩子終究還是孩子,這樣的行程還是少出現為妙呀!^^!

剛好遇到服裝店的店員在發送宣傳的氣球,孩子們就直接的玩到瘋狂。>"<

還累到睡著......

買了兩組玩具給孩子們,又因為路過GAP跟去摸彩,結果摸到60%off的折價券,本來轉身就要走了,結果大男人便說去買幾件衣服吧!連當季正品都可以四折了,應該是可以買吧。想想也對,才走進店裡,為兩個孩子、大男人和自己各挑一件衣服,這真是很划算的一次,比我在美國的OUTLET大出清買還划算。XXD

就在要結束這一整天的採買行程時,大男人也表達他累了,他想到處閑晃一下,那當然沒有問題呀!於是,我就站在這家店門口等著(日本的法令小孩子是不能到有放遊戲機的店家裡喔!),因為他想閒逛的就是這種放很多娃娃機和遊戲機台的店,不知道經過多久,只知道沒有太久的時間,就聽到一陣急促的廣播聲不停的說著什麼,接著我就看到大男人拿著手裡的超大米妮奔跑而來,嚇了一跳的我可真是沒預期這一隻超大的米妮,才知道原來那是店員在廣播請在場的人注意有人夾到大娃娃,並且給予掌聲呢。

請看大男人手中的米妮,很巨大吧!

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在日本玩娃娃機夾大娃娃的故事了,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點我的北海道夾娃娃事件,就知道夾這些大娃娃的緣由了。總之,大男人透氣了也開心了,也算是讓他再一次征服了一台夾娃娃機,我想被人驚呼著好厲害好厲害也算是一種成就感吧,而這樣的成就感應該也是他的樂趣之一吧!

因為,隔了一天吧,我們又再去前往LANOZA,以下就是等車畫面。

認真的,我們又殺去LAZONA了。

不知道這週末前往日本小旅行又會不會和LAZONA有所牽扯?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

看吧,快要結束一天的行程時,孩子們也睡翻了。

我一定要用力推薦Afternoon tea的戚風蛋糕系列,真的好好吃。

這是季節限定的栗子蒙布朗戚風,也算是圓了我又吃到栗子蒙布朗的心願了。

最後請看,這大男人果然有一就有二,又把超大米奇吊起來帶回家了。(嘆)

坦白說,這對米奇米妮真的超可愛,但是對於拖著兩台娃娃車的我們來說,這還真是甜蜜的負荷呀!只好忍痛再花錢用國際郵包的方式寄回台灣了,不然總不能留下米奇米妮在路邊哭泣吧?!

只能說,大男人下一次可以改挑戰小隻的嗎?我真的已經知道你超級無敵厲害了,好嗎?(拜託~~~ XXD

 這就是兩隻大娃娃的比例圖,這樣也算是有圖有真相了吧。

 

By the way,寶寶娘我終於把一年多前的東京小生活的大事件記錄完畢了,整個好開心呀!(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