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顆巧克力滿滿的蛋糕,是我們家的好朋友蛋糕阿姨特地為小寶大人客製的五歲生日蛋糕。

真的是很幸運的小孩,有這麼多大人們疼愛著他,為娘只能幫他一一記下,讓他自己知道自己是多麼的幸福,多麼的幸運。

 

真的很謝謝所有幫我一起疼愛孩子們的你和妳。(鞠躬)

 

 

慶祝五歲生日的第一趴,很謝謝蛋糕阿姨也來陪我們一起度過。

 

完全為孩子們客製的巧克力蛋糕,當然超級好吃的呀!鬆軟的蛋糕體配上濃郁的巧克力......根本就是孩子們心中第一名的犯規美味。(又好吃又犯規......>////<)

 

享受著第一趴的生日蛋糕呀

 

蛋糕阿姨還帶來了即將負責叫孩子起床的巴斯光年鬧鐘,孩子好愛,寶貝的收在床櫃上,當然也認真的每天早上都問我們有誰聽到巴斯叫了......(唉,事實上是爹娘都被叫起床了,這兩個孩子還是呼呼大睡呀!)但他們每天都十分認真地在睡前發下宏願一定要自己起床按下巴斯鬧鐘,於是,我們家每天都上演著今天是誰被巴斯叫醒的戲碼。我想 國父都要革命這麼多次才能成功,那起床按掉鬧鐘這件事情,就讓我們抱著期待的繼續看下去吧!XD

而右邊的小熊餅乾,也是蛋糕阿姨當天一起帶來的小餅乾,就是好吃又可愛呢。搞得寶寶娘也跟著燃起餅乾魂,好久好久好久沒烤餅乾喔!(敲碗......)

看來忙完這個計畫,又該是拿出鍋碗瓢盆倒滿麵粉攪拌攪拌,就這樣決定了吧!我們下個月就來烤餅乾......(我發現寫BLOG時,不能聽蘇打綠的演唱會專輯,太開心的情境會讓人莫名熱血呀!XD)


 

以下是五歲生日當天的第二趴 

這是五歲的生日蛋糕,蛋糕店的老闆說他是巧克力熊,我卻覺得它很像咖啡色瑪爾濟斯......XD

 

但因為是動物造型,總是很吸引小朋友注意,於是這兩位傢伙也一路忙著拍照。XXD

 

接著,一定又要唱歌的呀!

五歲生日快樂呀,我親愛的小寶小朋友。

想吃蛋糕了。

 

看著蛋糕在眼前的這一刻,大概其他都不重要了吧。

吃完蛋糕,接著就是小子們期待很久的禮物時間,開始懂得甚麼是禮物的小孩是很恐怖的,他會每天期待,每天猜測,甚至每天催促你可以給他禮物了嗎?偏偏叛逆的娘,豈是這樣就會妥協,當然一定要他感恩又道謝做好很多的事情後,才能有所獲得,儘管是生日,也是一樣。

我的孩子呀,請你別忘記了你的出生,代表你娘必須陣痛很久,必須冒著生命危險,必須承受一堆其他人的指教,還必須學著拋棄原本悠閒又優雅的生活才能拉著拖著的帶你到五歲這般境界呀,你的五歲更代表你娘也疲累了五年呀!

 

因為發現小寶大人喜歡動手建造,喜歡研究說明書,喜歡探索新事物,所以今年的禮物的確和以往不同,是兩架機器人(Transformers),而誤打誤撞的竟然買到這一系列的主角們,坦白說為娘並沒有看過這一部電影,只是單純分析這組需要組裝的機器人,應該要花上孩子們很多時間去研究,所以故意挑了這一款,完全和電影無關。

接著,這一晚孩子飛快著整理著自己的房間,又乾淨又整齊的抱著禮物,仔細的讀著說明書,一步一步的研究組裝著,連在旁邊看著小寶大人的我們,都不得不佩服,看來這孩子也具備了工程師性格,真是宿命呀!>"<

小寶大人組裝的特色就是一次組裝兩台,進度一致的一起組裝著,原來這是五歲小孩的能力。

坦白說,我有點驚訝。^^!

 

最後,完成後還會自己拍照做紀錄,真是我家好厲害的小葛格呀,看來我可以在他小一時就開始教他做木工了......至於一路又撒嬌又催促葛格快點的底迪,當然是開心的分享來玩耍呀!XD

 

賣力研究組裝中的生日

問他是否快樂,他說真的好喜歡這個機器人說明書呀!

(真不知道這是哪門子的回答)

 

這是疼愛孩子的乾爹特地寄來的生日禮物,真的好謝謝。

 

於是,繼續瘋狂組裝,沒想到我們一直矜持買不下手的新幹線,就這樣讓他們得手了。

 

真是很幸福又很幸運的孩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