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的,我們找出時間殺上台北找阿朗基一起去旅行。

 

白色情人節我們一家就出現在華山文創的阿朗基愛旅行台北場現場,無奈是錯估白色情人節的歡樂程度,這一天還是難逃人山人海的場景,難道在台北看展真的已經成了流行?不管了,怎樣也要排隊走進去,都大老遠來了,就殺進去吧!

嗯,真的很喜歡阿朗基呀,簡單線條卻又調皮可愛的插圖反而讓我好甲意,這可以讓腦子太複雜的我感覺清爽許多,而調皮的角色都忍不住把自己的孩子一一對號入座,這......沒關係吧!就也當他們是卡通人物好了。XD

我們剛剛走進華山文創非常園遊會的廣場

是的,這就是我們家要看的展。

華山文創有好多的街頭藝人在表演,也讓我感受到現在的台灣人越來越勇敢於表現自己了,這其實是很好的現象呀!

找到隊伍後,開始排隊......於是兩兄弟跑去和河童兄妹比身高,於是兩兄弟大勝。XD

還有另一條人龍是去看小王子展的隊伍

終於,走進展館看到這一幕,開始搭機囉。

幾個阿朗基較有名的角色列隊歡迎

另一側則是阿朗基的一開始到近程演變

以及各個角色的介紹,well,我就是被河童君所吸引的。(羞)

這不是要逼死我嗎?(好想要呀~~XD

兩兄弟很認真的看這幾隻小東西,還有之前有特別介紹過這幾隻,要不大概他們也不會專心看展吧!

只是,叫來拍照都是一副委屈樣就是了。>"<

或者閃躲不已......沒關係,為娘的豈能被打敗,自己看自己的兼著偷拍總行吧!

還好,還有個大男人願意讓我拍照。(抱~

對,硬是不讓我一起拍到我愛慕的河童君。

河童君在中正紀念堂玩耍中

沒有人的場景,還是要拍一下。

台灣夜市裡最醒目的遊戲,打彈珠,但是這是河童君的......整個就不一樣了呀!XD

底迪還說:我們就在這裡玩就好了呀。= =

當然大男人的靈魂食糧也一定要拍一下 : P

轉個彎,我們就到了紐約。小男人立馬衝上前說他要拍照,這孩子很愛紐約,大概是我跟他說過他在我肚子裡時,曾陪我在紐約工作一段時間吧?!

於是,紐約場景他都很有意願拍照。

紐約主角是壞東西

但一樣超可愛,一點都沒有壞的感覺。

又轉個彎到巴黎,小男人一樣的衝上去,因為看了料理鼠王,這孩子也跟著愛上巴黎。XD

來到巴黎就要很時尚,這場景設計成可以換穿衣物的紙娃娃模式。非常好玩,大人小孩都玩開了。

這件好,這件不好,要不然穿花就好。XXD

再換幾件衣服好了......

請看看有多少人在替兔兔們換搭衣服中

轉個彎又來到夏威夷

於是又一張不專心的合照

在轉彎就出現熊貓君的排隊人潮,大男人在幹嘛呢?小子們當然想也不想的衝去最前面呀,於是抓小孩去。

這就是排隊的最前面,一群熊貓大軍在比劃功夫中。而為什麼要排這麼長呢?因為大家也都要比畫後再一起拍照呀,所以我說台灣人越來越會表現自己了咩。呵呵

再轉個彎出現日本場景賞櫻花吃團子的野餐場景,一樣的爆多人,兩個孩子很有默契的不理會鏡頭拍照模式。

就這樣的拍張照吧!XD

只能說這兩個真的是高手,也不想為難他們的娘,也由他們裝酷了。

這樣為娘的也接受了。>"<~

終於,離開展場到旁邊的Alleycat's吃點脆餅和冰淇淋,真是幸福的一刻。

於是,底迪又開始下了個結論:今天真是最愉快的一天呀。= ="

吃著脆餅卻看到路邊突然出現孤單的鬼太郎......

於是,三個大小男人靠近中。

還拿到鬼太郎給的貼紙,兩兄弟也心滿意足的開心起來。

於是,自己站到河童君的身邊向我大喊"馬麻,我們想要拍照了。"

"......"真是一陣無言的感受呀,只能不斷提醒自己這兩個孩子就是老天爺派來給我的修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