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我們家又來了。

 

好像,每一次到札幌就一定會來報到吃碗拉麵,這樣也來了好幾回,只是這一次有孩子們一同前往,我告訴兩位小朋友這個地方有一隻很愛吃拉麵的龍,於是,他們半信半疑的跟著我們來札幌共和國,很認真的在找愛吃拉麵的龍。為什麼要這樣告訴小孩呢?因為這兩位小朋友並不擅長吃有湯的麵,但都大老遠的來到北海道了,爹娘豈有放過拉麵就打道回府的道理,怎樣也要帶孩子們來見證一下拉麵的滋味,你說是吧?!

於是,在回台灣的前一天晚上,我們又來到札幌的拉麵共和國,這裡的佈景真是沒改變太多,雖然幾家店家有了輪替,也出現了幾家沒吃過沒看過的拉麵店,但儘管如此,來到這裡的熟悉感還是讓我很安心。

就是它,我眼中愛吃拉麵的龍。^^"

於是孩子們十分好奇,真的有隻龍的雕像,甚至像是神一樣。

接著,小寶葛格很可愛的合手拜拜著,認真的告訴這條龍神"他也覺得拉麵很好吃。",而底迪呢?就是一臉狐疑的看著葛格,最後也很可愛的跟著合手拜拜。其實為娘的在旁邊笑得東倒西歪,小孩這動物真的好天真呀!只怪為娘太壞了,真是SORRY呀!XD

我們還是選了我們最熟悉的老店"梅光軒"

佈景完完全全沒有改變,也是坐在我們以前來吃麵時的座位。

這一次我點了梅光軒為拉麵共合國限定推出的辣味噌口味,的確不同於我在其他梅光軒所吃過的辣味噌,但一樣湯頭厚實的好好吃。

  

而最有趣的莫過於看孩子們吃拉麵了,其實我們只有交代他們麵很燙,要自己小心燙口之後,就讓他們自行發揮吃麵這件事。就看著小寶葛格拉麵一上桌放到眼前,毫不猶豫地把麵一夾拉的老高,認真的用嘴替拉麵吹吹。

  

  

在豪邁率真又賣力地吃著拉麵,那模樣真的真的很可愛,原來不用教他們怎麼吃的樣子就是這樣的直接呀!

而底迪呢?也是這努力模樣的和拉麵奮戰。

只是一碗扎實的拉麵讓兩個孩子吃得好撐好累,大喊怎麼吃都吃不完,但以我的觀察下一次他們倆應該就有辦法吞完整碗麵了吧!沒關係,我們下次再來。而真要我說呢?如果在北海道沒有特別安排行程到各城市,還真可以特地來拉麵共合國吃些其他地方的好吃拉麵唷!至少,這是我們家每次來札幌一定會來的行程之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