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著夏天的尾巴,孩子們更瘋狂愛上游泳了。

 

今年暑假一開始,馬上到家附近的游泳教室替孩子報名游泳課,這件事讓為人母的我期待很久,因為兩個孩子很不幸都遺傳了我的敏感氣管,都有輕微氣喘,特別在氣候變化時讓人緊張,所以,當在他們更小時我就等著這一天,一定要他們把身體練強壯,不要被氣喘影響了生活,除此之外,游泳真是很好的運動,真心希望他們喜歡這個運動,所以,我們就從不怕水開始學習吧!

而到三伯家的游泳池報到的這一天,剛好是兩個孩子上了幾堂游泳課之後,於是,從很怕水的兩個蘿蔔頭,到一直想丟棄浮板自己漂浮打水的兩個孩子,還真是超級享受在水裡悠游的狀況,讓在一旁的寶寶媽感動不已,一個下午,他們游了多久,我就拿著相機在旁邊繞了多久,真的很替他們高興,也很為他們驕傲,光是克服臉上有水可以憋氣這件事情,真的就讓他們說上好久好久,可見他們也很為自己驕傲吧!

而如今,在三伯家游泳後的一個月後,兩小子都更上一層樓的可以不用輔具游來游去幾公尺,真是讓人非常吃驚,一個暑假的神速進展真的讓為人母驚訝不已,好吧,還請繼續讓我看看你們的驚人成長吧!(笑)

堅持要水中閉氣給我看的老大

很驕傲的笑著

還不時來跟我打招呼^^"

底迪很受不了葛格在旁邊瘋狂打水呀!

 

這也是我們一家的夏末泳池小時光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