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夏,我們在富田農場有早開的薰衣草ラベンダー濃紫早咲。

這早早該記錄完畢的旅記,看來真要慢慢完成,沒關係,有志者事竟成,慢就慢,有多少閒暇就做多少事,總有一天我也可以作完它。(握)

話說,這富田農場完全不得孩子們的歡心,他們的認知是為什麼又要去"有花又漂亮的地方",甚至還提議可以不要再去漂亮的地方嗎?是的,這完全是六歲小屁娃的思考模式,漂亮的地方等於不好玩,等於爸媽想要拍照,等於沒有玩到甚麼。剛聽到他的抱怨時,我著實笑了出來,我還告訴他,北海道就是一個到處都漂亮又很自然的地方呀!他卻回覆我一臉驚訝狀,難道他不知道他娘愛上北海道就是為了這樣自然而存在的清雅嗎?好吧!我想是沒有人告訴他。不管,小孩到哪都好玩,這不知道是哪位前輩告訴我的話,都已經花了大把銀兩把他們一起帶出門了,怎樣也要加減選些大人們也能心曠神怡的地方,是吧?!

想想,這2015年去北海道露營的旅記都還沒寫完,下星期就又要再去北海道玩耍,不過這一次真的就是為了履行為娘對孩子的承諾,因為我答應過"我一定會帶他們去看雪,堆雪人和打雪仗。"於是,趁著這個有機會好好放假一場的冬天,二話不說地訂了機票,送了假單,就也快要出發。說好的,下雪呢?真的快要到來。^O^

不過,這一趟路我們不會再去富田農場,因為真要比較還是喜歡彩色版的富田農場呀!下雪紛紛的時節就等未來退休後,再到那long stay後去體會吧。(笑)

其實富田農場就在大馬路邊,非常好找呢!

一到了這,就告訴孩子們這就是薰衣草。

小二寶對英文很有興趣,很認真的告訴我那是羅伊的R。

(羅伊是救援小隊裡的消防車。)

於是,以他們的方式讓寶寶媽拍照。

好美麗的紫色呀,真是所謂數大便是美,好喜歡這樣一整片的清雅。

喏!好可愛是不是?

於是,慰勞兩位陪我看花的小屁娃,一起吃冰淇淋吧!

一定要來一張的冰淇淋特寫

這世上的小孩,大概都是愛著冰淇淋的吧!

請看,我是這樣想的。

當然也買了一些紀念品回來孝敬同事們

另外六月時節富田農場裡有另一番美麗很吸引人

正是滿開的虞美人,好優雅的美麗著。

到處有花又廣闊的富田農場

媽媽瞎拼退稅,你們乖乖等我。: )

還特地撿了我好喜歡的松果

謝謝你們,我們的世界探險,會一直繼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