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第二天一早,應大男人想一早吃海鮮蓋飯漱口的請願,於是我們決定先往二条市場出發。

這次很幸運的,我們就住在狸小路旁邊,所以就以狸小路當遮蔽,往二条市場的一路上都沒被冷風吹得吱吱叫,但明顯的這一天比昨天冷上好多呀!@@

狸小路真的是一條很棒的商店街,扣除大量的觀光客之外,裡面也算是應有盡有,鞋店、刀具店、電玩店、雜貨店、餐廳、藥妝複合式小型超市到農產品專賣店,對沒打算到處閒逛的都市型觀光客來說,這裡真的已經算是很好採買的地方。當然這裡應該也算是當地人做生意的一級戰區吧!記得曾經在幾年前好餓的某一個深夜,也是來到這尋覓一碗熱呼呼的拉麵,而這一次想再到店裡回味時,才發現原本的拉麵店位置,已經換了不同的店家,真是有些遺憾的可惜。

undefined

一邊走著還看到一家古物店前擺著北海道棕熊的標本,小子們當然還是很有興趣,總之看到動物不管死活,都要看上幾眼就對了。XD

二条市場就在一路穿過狸小路的創成川公園對面,非常好找,只是才一走出狸小路就看見大男人面有難色的喊好冷,這不習慣帶著帽子手套的我們,果然出現忘東忘西就很勇健出門的症頭,冷爆頭又沒有帽子的大男人當然不管多英勇都是擋不住冰冷的呀,就別想太多回頭去拿就是。

undefined

只是才剛踏上創成川公園,就看見太陽初探頭,這心情真好吶,不遠的地方還看見幼兒園的老師們帶著一群小朋友來玩雪,是吧!就算是當地人也很愛玩雪呀,更何況是鮮少看到雪的我們呢,當然,兩小子想也不想的也衝出去玩雪了,於是,我們也就真的停在路邊小玩起來,那早餐就晚一點當早午餐吃吧。XXXD

undefined

正排隊乖乖等候老師發號"玩雪口令"。

undefined

於是,開玩。

undefined

就是想來玩玩雪的呀,孩子們就開心去玩吧!

雖然也會一直延誤一點行程,但出來玩就是要開心呀。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其實,看小子們玩得好開心,心裡也是開心的,更開心自己能把對他們承諾的事情完成,總之,好多次我也跟著一直笑呀!

我想,我會一直笑下去吧!: )

孩子們,請享受你們的成長,也謝謝你們帶我重新長大一次呀。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坦白說這樣陪著你們一起重新長大一次的感覺真的很奇妙,也很溫暖,儘管當下的這裡空氣很冰冷。但麻咪的心裡卻還是暖烘烘呀,其實我也不知道你們要長到多大,才會看懂麻咪寫的這一些,我想我只能繼續一直在零碎的時間下拼命寫,相信總有一天你們也會理解一直在相機後面的麻咪是怎樣的心情了吧?!

undefined

在我們還能一起玩的時間裡,請繼續用力一直玩下去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