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sley 0094 2M~3M

每到了晚上十點半左右,就會看見小寶眉上有點點紅印出現,那就是代表小寶今天累了,接著小寶就會不停用胖胖的小手左揉眼睛右揉眼睛,明顯不甘願的就這樣睡著,他大概認為揉一揉精神應該就會好一點,只可惜每次揉完眼睛就看到小寶脾氣開始暴躁,因為抵抗不了的睡意是這樣討厭。

這 時候,邪惡的麻麻我就會抱起歡歡的小寶,開始清唱快樂天堂,「大象長長的鼻子正昂揚,全世界都舉起了希望,孔雀旋轉著碧麗輝煌,沒有人應該永遠沮 喪、、、、」。相信我,才這四句你就會看到小寶臉上出現那種很想睡覺又要掙扎不睡的無耐表情,也開始手腳不停晃動的掙扎就為了不、想、睡、著,我只好一遍 又一遍的在快樂天堂裡輪迴,直到小寶晃動的手腳緩慢,眼皮沉重闔上呼呼大睡為止,我才會停止無盡循環的快樂天堂摧殘。

千萬別問我為什麼是唱快樂天堂,而不是紫竹調,或是其他更好聽的搖籃曲,只記得坐月子當時,腦中沒有ㄧ首歌的歌詞是記得住的(包括兒歌),偏偏只有這一首歌可以記得旋律,又不看歌詞的唱完全部,就這樣,從此哄小寶睡覺就會進入快樂天堂的魔咒。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