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me 0021

 

就像一般的爸媽一樣,我也努力給予小寶我所能給予的最好,這樣的心情,讓我理解了為什麼有些父母的愛,是這樣地無怨無悔。


沒有小寶的日子,一個人塞在小小的空間裡也不以為意,只要一個人過得去,哪有哪裡不能住的道理?小寶在肚子裡,還是依舊住在自己的小小窩裡,真沒什麼不可以呀,搬家是壓根沒想到的事。


但是,當我親眼見到小寶的那一天起,腦中浮現換房子的念頭,是一天一天地加劇著,便開始每天煩惱著新的家應該要在哪,想要有學區,想要有公園,也想貪婪的要個市場,更不想增加上班的距離,若交通也方便南北奔跑,又如果能走路就抵達寬敞的地方該有多好,倘若又方便買點外食,或者有ㄧ間郵局方便寄信、、、,貪婪的一堆想要卻是位於奢侈又昂貴的地段呀,畢竟我洋洋灑灑的貪婪不也是一堆人的想要嗎?


 就這樣不停浮現的煩惱,竟然從帶小孩變成找房子,連帶的家裡的大男人也不斷被我影響,因為我總是無奈的表示這樣的地方沒得找,就算有也都很貴買不起,或者根本沒有人要賣。於是無奈的每天上班下班,不停在網路上找尋所有可能的地點,真正符合心中的理想,也只有公學甲乙區的國宅和建中一路附近的兩棟華廈,偏偏兩棟華廈就是沒有人要賣,要不就是賣的超貴超出預算太多,然而還負擔的起的國宅卻怎樣也不想下手,結局當然就是這樣的讓人痛苦。


 然而,世事總是有變化,也就發生在決定找房子的半年後。


 我們當真在每天搜尋的網路上,找到了兩棟華廈中有意願出售房子的屋主,雖然開價還是昂貴,但是,我們還是決定硬著頭皮抱著小寶嚐試所謂的斡旋,再把剩下的一切都交給上帝,而就像我說的一般,世事真的有變化,我們真的以我們理想的價格買下了現在的家,只能說這次買房子的過程十分奇特,十分需要感恩,也許更應該感謝懷中乖巧不吵不鬧的小寶吧!


 於是乎,我們真的在今年二月初,農曆年前的二個星期成功的搬了家,搬到現在我們十分理想的地點,也讓我初為人母的心情,放下了一個沉重的擔子,起碼我不用再擔心孩子沒有空間練習爬行,起碼不用再擔心小學國中要去哪裡唸書,起碼我也讓孩子有了自己的房間,當媽媽後的複雜心情,真的常常不能自己,這樣的安定或許不只是為了孩子,也是為了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