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顆可愛的小布球,在作娘喊了要動手的一年多以來,

最後還是莎莉阿姨親手做給他。XD


腦中第一次浮現要親手作個甚麼小東西給孩子,是在小寶葛格還五個月大的時候,那時候還最想做的就是親手縫一顆小布球,男孩嘛!應該都愛玩小球吧!就是這麼簡單的念頭開始,但可怕的是經過了一年多,至今我都還沒完成小寶葛格的那顆小布球,那早已經剪好的五角拼布們也都還躺在我的布包裡,這真是很糟糕的結果,是不?


就在我結束二寶底迪的產假回到公司時,我收到了一顆來自Sally阿姨要給底迪的可愛手作小布球,這......動感感動之餘,還真的忍不住慚愧起來,我這個當娘的怎麼會忙成這樣,我真是對不起小寶大人,只好再多去買一顆小皮球給他好了。所以,從放育嬰假開始,我就把小寶大人的小布球排進我的司給久,我一定要親自完成這為娘的承諾才行。XD


不過底迪的可愛小布球,還是先給底迪玩喔!: )

其實底迪還不太會玩球,大部分都是抓著咬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