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台娃娃車再度出發,這次來去花博氣質一下。


近來的生活,除了忙還是忙,一會忙小小孩生病,一會忙大小孩生病,一會又要忙生活上的大小事,忙到連玻璃蓋的房子蓋不完,忙到連畫畫都沒空,忙到連木工全部暫停,突然間好像又只剩下了忙。(大嘆)

只能說小孩生病大人很忙,這就是我唯一的感想吧!只是命不好的一隻一隻輪流來,也只能拿出為母則強的本事,拎著一隻扛著一隻,只是大人終究不是鐵打的(若是鐵打的該有多好呀?!),所以堅持不能倒的大男人也病倒了,而自以為最強壯打死不倒的寶寶娘,也只差沒有咳到吐出心臟吧!(再嘆)


但是!

人蔘還是要繼續走下去,總不能因為病的病倒的倒就放棄活著要快樂的權利。


所以,我們一家子又出發了,決定來到台北花博爭艷館和眾多不認識的人群一起賞花風雅一番。(事實是,我完全忘記了自己買的花博預購票,眼看就要過期了,只好頂著頭皮硬上台北賞花去。冏~)不過,總是有收穫的咩!糊塗也有糊塗的好處,臨時動議又不得不的快過期行程卻讓我遇到好友熊太太一家,你和妳說這樣是不是很有收穫呀?!(雖然,再晚一個星期我們兩家子就要一起去花東小旅行了......又冏)。預習預習.....就當作預習吧!= =!!

其他的,我們用照片看下去。


誤拍到兩位大人很有戲的畫面,像不像偶像劇那種劇照風格呢?

男主角通常是站在前景並且看向不知名的他方,而男配角或是壞人角色就會落寞的站在後面看著地上......XXD

這是好友熊太太的千金

大家看看女娃兒就是這模樣,嬌嬌柔柔讓人好想抓來好好寶貝一番,對吧對吧?!

(我該不會也是羅莉控吧?!XXXD)

美女的照片不嫌多,再放一張。

只是不管怎麼看都好想抓來秀秀啦! XXD

接下來就是小孩很忙系列照了

嗯,看得出來兩家小孩雖然認識但還沒有到可以馬上打成一片的境界,

這一點我相信只要讓他們多接觸,一定可以練成玩成一團的好功夫。

看看這兩家子的小孩,果然還是彼此的手足,葛格帶妹妹,葛格帶底迪,

我想為人父母的也會有種莫名的欣慰出現吧?!

不知道要怎樣看才能把底迪跟斯文連結(瞧瞧後面的小寶葛格斯文的誇張)

因為橫看豎看都覺得他太適合搞笑藝人路線呀!>"<

這一天他們很愛這一個水溝蓋,不時比畫討論。

作娘的湊過去問他們看到什麼,他們就會逃跑不告訴我。>"<

喜感的底迪正要逃跑,小寶大人捨不得離開水溝蓋。

接著出現某人吹泡泡,現場的所有小孩們就開始跟著暴動。

(追逐奔跑也不清楚是為了泡泡還是為了抓人......XXD)

於是這裡跑那裏跑,小子們都拼命跑。

這位葛格酷愛小二寶底迪,不斷追逐二寶還扮丑角逗二寶笑,底迪當然咯咯笑個不停。

這張就更清楚看到小孩們真的很忙,追追追跑跑跑,真的是廣場最好玩了吧!

(翻桌,幹嘛買票呀!真是浪費錢。)

底迪笑到都合不攏嘴了。

真難想像如果一口氣生四個小孩,那真不知道人生還是不是彩色的?!@@!

四個小孩很忙系列,結束。

恩!總要應景一下,聽說是花博的代言娃娃,對嗎?!

也要在入口前喊YA

最後填問卷有送花,當然就只好把拔馬麻輪流出馬,一共帶回兩朵花。

機會教育一下小子們,這就是花花。XXD


雖然又是大人們累死兼壞掉的一天,但看到小子們玩得瘋狂,我想兩位大人大概又會默默地收下自己的疲累,甚麼都不說的繼續當起累死也得甘願受的奴婢了。不過真的不需要天真的以為要帶他們去看什麼展覽,他們要的真的只是一大片可以盡情奔跑的廣場呀!下一次寶寶娘一定會學乖,至於那些有氣質的事嘛,娘自己去就好。(握)


最後再來一張小寶大人的驚訝照,

這是他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到飛機,他可是整隻呆掉了,卻也興奮極了的問了我一個問題......


"馬麻,我可以去坐火車嗎?"


說真的,我真不懂飛機和火車有甚麼連結,這孩子竟然有這樣的聯想,

這一次我一定要說這孩子真的是我生的呀!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